搜索新闻

LGD广州OLED电视工厂良品率较低,尚未实现量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0-25 作者:佚名

    据ETNews报道,LG Display(LGD)于8月30日宣布,将在位于广州的8.5代OLED工厂开始生产OLED电视面板,并且希望很快就能开始量产。但是根据韩国的最新报告,新工厂的良品率较低(50-60%),实际量产尚未开始。

    LGD的新工厂月产能为6万片基板,到2021年将扩大至9万片。该公司现在降低了对OLED 电视的2019年预测,因其尚未达到10月份开始交付商用面板的目标。

    新的广州工厂类似于LG目前位于坡州的OLED电视工厂,LGD相信其将很快扩大规模。 但是该公司还决定在这座新厂中采用几种新技术,以提高生产率,但这些技术尚未稳定。此外,LGD选择使用新的OLED堆栈(以同时提高效率和生产率)。

    LGD发表了一份声明,确认广州工厂的产量低于预期,但仍希望到2020年初其生产率能达到原计划。实现这一目标的一种方法是使广州工厂采用与LG坡州生产线相同的材料和技术。

    LG广州工厂建设计划于2017年公布,但该公司发现要获得中国和韩国政府的批准是一项挑战,最终于2018年7月获得批准。新工厂的总投资约为42亿美元,是由LGD和广州开发区(GDD)建立的合资企业。LGD持有合资公司70%的股份。

    LGD希望新的中国工厂能够降低工资和政府补贴,从而降低生产成本。DSCC估计,补贴将使LGD的折旧成本降低65%。 意外的收获可能是该厂可以使LGD规避日本最近对韩国的出口禁令。

    LGD的目标还在于在中国的新工厂实施玻璃混切基板技术(MMG),以提高良率,但现在也在考虑推迟实施MMG。

 标签:LGDOLED电视LG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