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襄北监狱围墙外围监控设备采购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湖北宏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受 湖北省襄北监狱 的委托,依据 鄂采计[2019]00368号 备案表的要求,拟对 湖北省襄北监狱信息化 科 围墙外围监控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邀请具备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湖北省襄北监狱信息化科围墙外围监控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二、项目编号:HBHD-Z-024号

    三、项目内容:信息化科围墙外围监控设备采购及安装(具体内容详见第三篇 采购内容与技术要求)

    四、本项目预算:205896元

    五、供应商条件: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供应商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相关行业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3、供应商须为所投产品的经销商或制造商,经销商须提供生产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函及能与现有监控管理平台无缝对接、支持视频上墙的承诺函;

    4、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供应商未违犯湖北省监狱管理局关于《湖北省监狱人民警察“七不准”规定》的第四不准“不准人民警察亲属在本系统内经商、办企业、承揽工程”,并出具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在最高法院失信执行人信息库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未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无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七、获得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

    (1)发售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间: 2019 年 1 月 30 日- 2019 年 2 月 3 日(北京时间上午09:00时~12:00时、下午14:30时 ~17:00时,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2)发售竞争性磋商文件地点:湖北宏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襄阳市樊城区长虹路与松鹤路交汇处蓝光大厦写字楼5楼5398室)。

    (3)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每套300元,售后不退。供应商领取磋商文件时须提供以下原件审核,并留存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投标时携带有效原件)。

    ①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

    ② 工商营业执照证书、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如已“三证合一”只需营业执照副本)。

    八、竞争性磋商开始时间及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9 年 2 月 15 日北京时间上午09时30分(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密封或者加写标记的竞标文件,采购人将拒收)。

    九、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及磋商地点:襄阳市樊城区长虹路与松鹤路交汇处蓝光大厦写字楼5楼5398室。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湖北省襄北监狱综合信息网公告栏上发布。

    十一、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湖北省襄北监狱

    联系人: 肖爱国 电话:0710-3761123

    胡安圣 0710-3761655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湖北宏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 王双 电话: 1818627777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