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科技拟投资建设中山智能制造基地

来源:巨潮资讯 更新日期:2019-01-23 作者:佚名

    2019年1月22日,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232,洲明科技)(以下简称“公司”)发布《关于拟投资建设洲明中山智能制造基地项目的进展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1月22日与中山市民众镇产业平台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洲明科技中山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合作协议》及《补充协议》,本协议需经公司股东大会表决通过之日起生效。

    项目总体规划用地约400亩,分两期执行。洲明中山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定位为洲明科技智能制造基地,建设智能化、自动化生产线,涵盖LED全彩显示屏、LED专业照明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展示等业务,并布局Mini & Micro LED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展示等业务。

    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投资建设洲明中山智能制造基地项目,有利于公司持续打造行业领先的制造能力,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持续经营能力,符合公司的长远规划和战略布局。

    2、在LED下游应用市场需求旺盛,市场规模快速增长的背景下,本次投资是公司对未来三至五年产能的提前布局,为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公司目前财务状况稳定、良好,本次对外投资资金来源包括自有资金及自筹资金等,公司将积极探索多元化的融资渠道,根据项目具体需要分期投入,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持续经营能力及资产状况造成不利影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