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洋铭首款APP控制小型切换台震撼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网络通信和数字影像技术应用的广泛普及,网络视频会议成为全球化企业频繁使用的沟通方式之一,甚至就连一些商业场合的产品发表会和学术研讨会等,都已离不开视频直播和录像,市场需求日益增加。身处于「移动通信」的时代中,Datavideo 了解“移动”对于用户的意义与重要性,因此开发出一款不同以往的切换台产品,让用户在获得实用切换台功能的同时,还兼获其不受地域限制的灵活性。

    SE-500MU HD 4通道切换台就是Datavideo洋铭在2019年推出的首款新产品, SE-500MU 切换台的外观平凡无奇,让人不免疑惑:仅一台主机,那么执行切换功能的实体按键在哪里?这正是SE-500MU的绝妙之处——Datavideo设计研发SE-500MU 的灵感,来自于平板电脑精简的产品外观,以及能够突破场域限制的操作灵活性。用户只需要在平板电脑上安装SE-500MU专属的应用APP,即可通过平板上的App远程控制SE-500MU的切换、转场、特效等,也可以通过APP设置SE-500MU的设备状态,非常简单、方便。

    SE-500MU采用HDMI输入输出接口,方便连接前端电脑、摄像机与后端投影机做系统集成。它提供4路HDMI输入、1路输出以及4路视频画面预览,支持高达Full HD 1080p的视频分辨率,APP界面可操控执行Cut、Mix、Wipe 、淡出至黑画面、PIP子母画面、分割画面和Luma Key。通过近乎无穷的排列组合交织出奇幻的视觉篇章,让创作工具跟得上您的创意。

    此外,SE-500MU搭配的App同时具备切换台模式和摄像机控制器模式,在摄像机控制模式下,可通过App远程控制四组Datavideo PTC-150云台摄像机。如此丰富的切换台和摄像机控制功能,全部整合于这款机身高度仅1U的产品中。

    SE-500MU还提供了内置的调音台可让麦克风、周边音效等输入,简易的使用方式,让各路音频可直达影音核心。RCA音源输出可供监听,或是外接扩声设备使用。

    我们整理了SE-500MU的五大亮点,可以直观感受SE-500MU为何如此与众不同。

    第一,全平台 App 控制软件,让SE-500MU来适应您的应用习惯,省去烦琐学习的时间,即刻发挥高战力。

    第二、支持10 bit 1080P60的超清晰画面。

    第三、可以使用平板远程控制, 支持控制高达四台PTZ云台摄像机.

    第四、HDMI及模拟音频,视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可混合多种视频格式,一应俱全。

    第五、支持叠加各式精美字幕,可做分割画面及各种转场效果,融合PPT画中画等应用。

    机架式的设计让SE-500MU非常适合系统集成,但SE-500MU简洁的使用方式也极为适合自媒体或学校使用。

    与其说SE-500MU 是Datavideo旗下入门级的小型切换台,倒不如说这是一件精简、极致的切换台产品。没有繁杂的操控按钮和连接接口,只保留实用的切换台功能,用户只要稍加熟悉,都能轻易掌握视频切换和控制摄像机。特别适合应用于企业、部门会议和学术研讨会,简易明了的App操作接口,即便由演讲者自己独立操作也游刃有余。更棒的是,SE-500MU更具性价比,让网红、播客、自媒体这类的个人用户都能轻松使用!

企业部门会议

学术研讨会

    SE-500MU在1月正式发售,欢迎联系洋铭公司或各区代理商咨询预定购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