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展望未来-室内数字标牌的发展方向在何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16 作者:56iq编译

    数字标牌在几乎所有的市场和地区,特别是在室内,都迅速扩大了其覆盖范围。根据数字标牌未来趋势报告,现在,大零售商和小零售商都在大量使用数字标牌进行广告宣传,提升品牌形象、改善客户体验。调查发现,三分之二的受访零售商表示,改进品牌是数字标牌的最大好处,其次是提高40%的客户服务满意度。

    例如,瑞典斯德哥尔摩的一家零售商Nordiska Kompaniet,在门店内设置了带有棕色皮革带的数字标牌,并将其挂在墙上,以产生一种显示器挂在表带上的错觉错觉。这有助于显示器与零售商的整体冷静和高级品牌形象相结合。

    在一般层面上,室内数字标牌空间可以看到更好的显示器来改善品牌形象,以及利用更好的参与工具来改善客户体验。

    更优质的显示器

    Watchfire内部销售经理Barry Pearmen表示,一个主要趋势是从LCD显示器转向更先进的LED显示器。Pearman认为,LED显示屏的成本下降有助于推动这一趋势的进步与发展。

    LED不仅越来越常见,它们也越来越先进。

    WatchFire创意团队经理Brian Huber在接受采访时说:“LED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我们一直在推动越来越紧密的结合”。一次只显示8个字符的巨型灯光数字标牌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NEC显示器解决方案产品营销总监Kevin Christopherson表示,另一个大趋势是推动直视式LED显示器,以创造更具沉浸感和令人惊叹的体验。Christopherson在其2018年数字标牌未来趋势报告的条目中说:“直视式LED面板具有高度可定制性,可以创造环绕观众的体验,也可以在架构上创造吸引人的焦点”。对于从近距离观看到大场馆的远距观看的任何内容,业主都可以使用SE DVLED,这提供了一种完全独特和难忘的体验”。

    更优质的互动工具

    仅仅拥有一个更明亮的显示器不足以提供更好的室内体验。这就是为什么数字标牌供应商提供越来越先进的分析系统,以获得对客户的关键洞察,从而更好地吸引他们。

    Eyefactive首席执行官Matthias Woggon在《数字标牌未来趋势报告》的条目中指出,供应商正在使用接近传感器和人脸识别摄像头来识别客户的关键信息,例如他们是在看产品还是在看显示器。

    现代算法甚至可以通过分析摄像机镜头上的面部表情来检测年龄、性别和情绪等参数。此外,触摸屏可以测量对特定内容的触摸,并可以评估广告活动的准确表现和投资回报。通过人脸识别和触摸技术的结合,可以测量有多少人对哪些内容做出反应,并有助于创建有针对性的活动和持续的优化”。

    数字标牌还提供互动的全渠道体验,以吸引客户。Zytronic销售和市场副总裁Ian Crosby在《数字标牌未来趋势报告》的条目中写到土耳其一家母婴产品零售商Ebekek。Ebekek正在使用交互式数字标牌来整合电子商务和辅助销售。客户可以浏览整个产品系列,独立购买或向销售助理寻求帮助。56iq的智能互动应用非常注重与观众的互动效应,并推出了多款社交媒体互动应用,为品牌营销提供了灵活有效的解决方案。

    2018年数字标牌未来趋势调查报告也证实了这种互动体验不断增长的趋势。50%的零售商说,他们发现触摸屏对于数字标牌非常有用。

    RealMotion总监Geoffrey Platt在2019年的数字标牌未来趋势报告博客中指出,所有这些例子的总体趋势都是向反动媒体的推动。“这些新兴的交互技术都需要一个共同的元素。能够在一个需要实时解决方案的世界中创建、分析和反应”,Platt说。

    我们的发展方向在何处?

    在室内领域,随着MOM和POP商店以更大的数量部署更简单的显示器,数字标牌在具有创新软件的更大尺寸显示器方面都变得越来越有分量了。

    Christopherson认为,数字标牌终端用户和供应商一直在开发能够创造参与受众的解决方案。下一个重要步骤是当所有部分落实到位时,我们开始看到真正的动态部署涌入市场,无论是大型还是小型公司。

    Christopherson说:“下一步是将分析工作落实到位”。一旦这些完整系统项目的第一波完成,您就可以期望这种做法像野火一样迅速发展,因为所有者看到了它提供的附加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