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ES2019 LG也推8K电视,或将大爆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CES2019上,最大亮点莫过于诸多彩电厂商在8K电视领域的发力,在夏普、索尼、三星、TCL、康佳等品牌相继展示8K产品之后,LG也带来了全新的的8K OLED电视Z9以及NanoCell系列液晶电视。

    据了解,LG推出的8K OLED电视Z9为88英寸,使用了第二代α9处理器。第二代α9处理器为了提高画质与音效,使用了基于深度学习的人工智能算法,具有更强的运算能力,能有效减少画面中的噪点,带来更加逼真的8K画面。

    除了自动检测片源明暗外,Z9电视还集成了环境光传感器,新处理器能通过传感器捕获的亮度数据对电视色调映射曲线进行微调,让画面看起来更加自然。在处理HDR视频大光比转换的场景时,第二代α9处理器会保留更多的细节,过渡更为自然,并会Dolby Vision内容进行了优化。

    在音频方面,第二代α9处理器使用了改进后的智能算法,能将双声道音频模拟成逼真的5.1环绕声,优化了电视、电视剧、新闻广播不同场景下音效表现。

    第二代α9处理器不仅应用在Z9电视上,还应用在新的NanoCell电视。NanoCell是高端液晶电视,拥有SM9X、SM8X两个系列,其中SM99尺寸为75英寸、分辨率达到了8K,采用新命名是为了突出NanoCell技术对可视角度、色彩还原的提升,以及采用NanoBezel超窄边框。

    为了满足8K超高带宽需求,LG所有2019年款OLED电视与NanoCell电视都提供了HDMI 2.1标准接口,还支持120FPS的HFR高帧率,内置ThinQ AI,用户观看8K内容时不需要插4根HDMI线了。由此,随着LG的加入,8K电视将迎来大爆发。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