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ES2019:LG Display将展出有声88英寸8K OLED屏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07 作者:佚名

    CES2019开幕在即,engadget爆料称,LG Display(简称LGD)又有数款OLED创新产品展出。首先,通过对2017年推出的水晶声(Crystal Sound)屏幕技术进行大幅升级,推出一款88英寸8K OLED显示屏(目前还没有相关图片)。其面板可生成3.2.2声道Dolby Atmos音频。LGD没有公布关于这款产品的计划,但毫无疑问这代表了电视机未来的方向。

CES2019:LG Display将展出有声88英寸8K OLED屏幕

65英寸8K OLED

    另外,LG展示了65英寸8K OLED面板,其号称“全球最快”,动态影像响应时间仅为3.5毫秒。LG认为这是动作电影和体育节目的理想选择,也包括游戏。

CES2019:LG Display将展出有声88英寸8K OLED屏幕

柔性OLED雕塑

    LGD还将展示一座由四块65英寸4K OLED显示器组成的花瓣形“雕塑”,它们的“边缘像花瓣一样柔和地向内卷曲”。LGD表示,“这件艺术品将说明OLED显示器在不影响图像品质的前提下无与伦比的可卷曲性和可弯曲性的优点。

    展品还包括由四块平铺的55英寸透明OLED显示器组成的大型窗口显示器,透明度为40%。LGD多年来一直在展示其大尺寸透明OLED,但尚未真正发布任何透明OLED的真实产品。

    此外,LGD还将展出一系列十分有看点的展品。包括12.3英寸透明OLED,其具有更高透明度(45%),针对汽车应用。另一款新型汽车显示器为12.3英寸2560×1440面板,作为对LGD12.3英寸FHD面板的升级。

    其他展品还包括27英寸Neo Art概念显示器,便携式USB-C显示器。LGD还推出了一款27英寸4K显示器,其边框每边仅为0.11英寸。以及13.3英寸4K屏幕,功耗仅为2.8W,非常适合笔记本电脑。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