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地伟业多项解决方案入选“平安建设”优秀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北京安博会主办方中国安防行业协会公布了2018年为“平安建设”推荐优秀行业解决方案及自主创新产品的评审结果。天地伟业“智慧公安执法办案区解决方案”、“人脸识别布控系统平台联网应用方案”、“银行安防联网监控解决方案”、“智能交通系统解决方案”4项专业解决方案均以领先的优势上榜,覆盖司法、平安城市、金融、交通各行业。天地伟业因行业覆盖领域广、技术优势突出获得一致认可。

 

公安执法办案区解决方案

    为配合各地深入开展的”平安建设”、”雪亮工程”活动,中国安防产品行业协会为期五个月,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为”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行业解决方案及自主创新产品工作。共收到151家企业的申报方案255个,经过对资料的分析、整理、核实、计算和专家认真评议,共计86家企业129个优秀解决方案入选推荐名单。

 

人脸识别布控系统平台联网应用方案

天地伟业多项解决方案入选“平安建设”优秀方案

天地伟业多项解决方案入选“平安建设”优秀方案

智能交通系统解决方案

    多年来,天地伟业始终坚持精于产品、专注行业,在实践行业化方面不断努力,深耕智慧城市、政法、金融、教育等多领域,面向不同行业,提供高品质的软硬件产品和一系列专业定制的解决方案,在全球拥有诸多典型案例和样板工程。

    本次,天地伟业多项解决方案入选“平安建设”优秀行业解决方案及自主创新产品推荐名单,是广大同仁以及全体用户对我们的支持与肯定。今后,天地伟业将继续努力,深入全国更多领域的平安建设,打造高品质的安防监控产品及解决方案,助力推进更多地方的平安建设和稳定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