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LG在大尺寸micro LED电视市场上展开竞争

来源:DIGITIMES 更新日期:2018-09-10 作者:pjtime资讯组编译

    据业内消息人士称,三星电子和LG电子都已加大力度开发micro LED电视(但采取不同的方法),以进一步加强在大尺寸电视领域的部署。

三星,LG推出大尺寸micro LED电视

三星,LG推出大尺寸micro LED电视

    三星在2018年第二季度重新夺回了2,500美元以上高端电视市场的顶级卖家头衔,在最近结束的IFA 2018年中推出了其75英寸micro LED电视。其采用由30×50微米micro LED芯片组成的显示面板构建,预计将于2019年上市,旨在与大尺寸电视领域的OLED电视竞争,该领域目前LG为主导者。

    以LG为首,包括索尼和夏普在内的共计15家电视制造商预计将在2018年发售超过250万台OLED电视,超过三星和其他公司发售的QLED电视数量。

    消息人士称,三星已被迫加大力度开发micro LED电视,以继续保持其在高端电视市场的领先地位。

    为响应三星的积极举措,LG最近推出了其175英寸micro LED电视,以展示其在micro LED产品开发方面的实力。然而,消息人士表示,LG似乎将其micro LED面板主要瞄准超大型显示器应用,以防止这些产品影响其自己的OLED电视销售。

    该消息人士补充说,除了与三安光电签订合约以稳定供应micro LED芯片外,三星还获得PlayNitide供应的30×50微米micro LED芯片。

    消息人士称,LG可能会从晶元光电、华灿光电等制造商处采购micro LED芯片。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