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atavideo NH系列夜鹰摄像机精彩亮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看这边看这边,Datavideo强势推出功能绝顶的NH-100夜鹰摄像机,一举颠覆EFP市场,您知道它到底威能在哪里吗?这就带您来瞧瞧!

    卓越的感光能力

    NH-100夜鹰摄像机采用Micro 4/3的感光组件,同样也搭配Olympus与Panasonic的Micro 4/3镜头群,用超灵敏的感亮度搭配精心设计的算法,让两千万像素的感光组件,去芜存菁出两百万画素的HD视频,来达到低照度环境下极惊异的绝佳质量标准。

    高规的12-bit加上HDR

    现在蔚为风潮的HDR您跟上了吗?在1080P 25/30的拍摄环境下,除了与棚内摄像机同等级的12-bit图像处理,为求更活灵活现的画面呈现,更提供三段式的HDR演算,以模拟人眼观看的方式将光学信息做实时运算,让画面呈现精益求精。大太阳下可以完美捕捉云彩与周遭的层次,低光环境下可以维持优异的暗部细节,整合在一起就是完美质量的保证。

    坚固的外壳与Tally指示灯

    打着EFP现场活动专用的旗帜,这台体质强健的摄像机有厚实的铸造外壳,耐撞、抗摔、承重力强,机身上内嵌数个1/4寸连接孔,方便连接各式各样外接外围设备,如麦克风、录像机、回看显示器等等,且还内建Tally指示灯,征战各式场合皆得心应手。

    专业的XLR、SDI与HDMI

    同步输出的SDI与HDMI,可同时输出至录象机或是大型监看设备等,省去外接分配放大器的困扰。另备有专业XLR音频输入接头,提供48V幻象电源,各式各样的麦克风皆能使用,皆大欢喜。

Datavideo NH系列夜鹰摄像机精彩亮点

    最后再提醒您,NH-100夜鹰摄像机绝对不是只有上述这些亮点,赶紧加入排队行列购入设备,亲身体验还有哪些令人惊叹的功能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