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独家首发:坚果智能U1 4K激光电视随手测

三、声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24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三、声音

    1、音质调教一直是坚果比较擅长的方面,坚果U1音响延续了之前的坚果激光电视音箱优异的特点,低音厚,高音甜,加上音频三段均衡的调校,家用的话完全足够。而在待机时,坚果U1还可以充当蓝牙音箱单独使用。

独家首发:坚果智能U1 4K激光电视评测

    2、机身的噪音控制这次做得非常优秀,加上激光电视一般贴墙摆放,离观看的位置比较远,风扇噪音基本忽略不计。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