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独家首发:坚果智能U1 4K激光电视随手测

一、外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24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一、外观

独家首发:坚果智能U1 4K激光电视评测

    这次最惊艳的首先是外观,外观一改激光电视,坚果U1采用了三段式的分层设计,将激光光机等巧妙地隐藏在机身之中。第一次看到机身,你会觉得它相比同类会显得更加精致小巧。

独家首发:坚果智能U1 4K激光电视评测

底部还贴心地多配了一个USB口

    现在其他厂商设计多采用模仿苹果的极简设计风格,模仿地不到位,看多了反倒平庸。但坚果U1 4K激光电视铝合金材质的曲线,有动势的收边,整体看起来活力十足。强烈的科技感配上长时间的使用寿命,再过多年都不会显得过时,而且未来主义的设计风格,能适配更多家居环境。总体而言工业设计上非常出彩。

独家首发:坚果智能U1 4K激光电视评测

    机身上面板棱角曲线收边,也让光机位置更和谐地藏与机身之中。此次坚果U1设计上,侧边挺拔的曲线彰显边锋设计理念,前部闪烁的呼吸灯有未来科技风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