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易娱加落地首个音乐文创场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视易娱加再添娱乐新标杆

    8月10日晚,宁波首个音乐文创产业园——爱珂音乐文创产业园开园仪式暨HILIVE音乐俱乐部揭幕仪式隆重举行。HILIVE 是继宁波S86后,视易娱加与爱珂集团携手的的第二个合作项目,也是视易娱加落地的首个音乐文创场所。

视易娱加再添娱乐新标杆

视易娱加再添娱乐新标杆

视易娱加再添娱乐新标杆

视易娱加再添娱乐新标杆

视易娱加助力宁波HILIVE顺利开业

    定位为95、00后个性文创青年人提供音乐聚集地的HILIVE,结合爱珂音乐文创产业园的潮流文化属性,将成为宁波唯一一个为潮流年轻人服务的大型音乐俱乐部,录制专辑、学习乐器、组建乐队、电音现场、说唱现场,视听国内外最火的音乐人,所有能想到的跟音乐相关的一切,都可以在这里得到体验。

    独特的经营模式必须配备最科学的运营管理理念,HILIVE音乐俱乐部还将携手视易娱加管理系统,通过线上线下的无缝对接,打造最潮的宁波年轻人聚集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