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鸟全国巡展收官之站:在现实世界遥控未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12 作者:佚名

8月2日

乌鲁木齐站

    5月,我们从南宁摇晃的树影中出发,途经济南、武汉、杭州、南京、呼和浩特等城市,最终在北疆拂面的暖风中结束了本段巡展旅程。

    3个月,18座城市,1600多名用户,我们在一起共同探讨关于指挥控制的现状和未来。

    随着信息化发展,城市就像巨大的生命聚集体,一呼一吸间,便会吐出数万个新的资讯。拥堵的街头、跑动的股票、滋滋作响的电流···作为城市中的一员,我们需要监控更多的信息,才能维持它健康有序的运行。

    但即使是工作狂人,也无法持续稳定的工作,而监控人员更是需要用有限的上班时间来处理好24小时涌入的信息。借助强有力的控制系统,是城市管理核心解决之道。

小鸟全国巡展收官之站:在现实世界遥控未来

未来:系统控制一切,我控制系统

    未来,理想型的控制系统是什么样的呢?

    你可以按照自己所需,将控制室内的所有可控装置全都加进去,电源、窗帘、视频、音频什么的都可以,然后不需要你的处理,它们就会自行运行监看信息、处理紧急情况。

    说实话,目前的技术还达不到系统全智能处理的地步,但已经可以实现理想型控制系统的前半段:次世代的坐席系统,全可控的可视化系统。当你全部设置完毕,所有控制室的坐席信号、大屏信号就变得听话多了。这种世界大同的感觉是未来的某一天,技术的进步让不同装置的设备、繁琐的信息不再成为控制的障碍。

小鸟全国巡展收官之站:在现实世界遥控未来

联结:让一部分人先控制未来

    控制的智能化已经是无可避免的趋势,未来所有的设备都将被贯穿在一起,与其说智能管控代表未来,我们更愿意说它联结了过往。

    很多指挥控制中心的设备都是不同时间段装设的,3年前、5年前甚至更为久远,他们在过往为城市的稳定运行立下汗马功劳,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之间不同的接入协议、品牌却成为指挥控制中心翻新改装的累赘和负债。而通过小鸟新的控制系统的介入,却可以实现跨品牌、跨设备的联结,让它们继续可以被点亮、运转、盘活,在细微处伴随着城市继续前进,在信息沙海中摇曳出更多的控制绿洲。

18年巡展精彩图集

小鸟全国巡展收官之站:在现实世界遥控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