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激情8月,大连捷成将亮相BIRTV201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品质融媒体 · 智享新生活”,第二十七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 2018)于8月22日~2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展。大连捷成携带全新升级的极简化、智能化高标清同播及台网同播解决方案如约将至。

    SIO播出系统是一款全新的模块化产品,不仅是硬件平台模块化,产品功能也为模块化,可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量身定制,实现最佳性价比。当用户需求发生变更时,可利用原设备,通过固件升级实现新功能的增加,将原来设备利用最大化,避免资源浪费。

    SIO播出系统核心功能模块包括:静净切换、台标键控、响度控制、帧同步处理、应急切换、图卡垫片、PGM下变换处理、网络编码、多画面处理,同时也支持SDI、HDMI、CVBS信号扩展输入,通过上下变换处理与系统格式一致。

    该套播出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在江苏丹阳、睢宁,新疆塔城等电视台多个高标清播出频道投入使用,并得到用户的一致认可,部分用户还根据自身需求提出个性化功能,帮助我们完善产品,满足更多的应用场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