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洋全能机助阵中非媒体合作论坛&丽江国际马拉松比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大洋eStudio全能机风靡了这个夏天,刚刚结束了青岛“上合组织首脑峰会”的转播,我们的全能机又迎来了北京雁栖湖“中非媒体合作论坛”的转播,同时,在风光旖旎的丽江古城还直播了一场马拉松比赛。真可谓热点不断~

    6月26日,由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主办的第四届中非媒体合作论坛在北京雁西湖举行。

图为中非媒体合作论坛现场

    本届论坛共有来自中非政府部门、媒体机构的400多名代表参加。代表们围绕“中非媒体政策”“中非媒体话语权建设”“中非媒体数字化和内容产业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本次会议,大洋全能机入选转播设备行列,在论坛现场搭建了虚拟演播室,现场采访与会要员并进行网络直播。

图为采访现场

图为大洋全能机画面

    与此同时,在依山傍水的丽江古城,丽江市政府组织了一场全市最大规模的马拉松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2000多名参赛者前来参加。

图为丽江马拉松现场

    大洋全能机采用420U和Pro两款机型全程助力丽江市广播电视台进行赛事直播,现场共有7路IP信号和3路SDI信号接入,首次成功实现了多路基带+IP信号导播录制的应用。

图为大洋全能机直播现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