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8年上半年全球平板电视出货量同比增长7.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Sigmaintell咨询公司,由于面板价格下降和前一年的出货量基数较低,2018年上半年全球平板电视出货量同比增长7.3%至1.07亿台。

    除三星电子外,所有主要厂商的上半年出货量均大幅增长。

    三星在2018年上半年保持第一位置,出货量达1832万台,同比下降1.5%。然而,由于三星一直在加强其在大尺寸电视(65、75及82英寸)型号上的部署,该公司的面板出货量实际上同比增长了5.5%。

    LG电子排名第二,出货量为1309万台,同比增长6.3%。 其中,OLED电视机型达到73万台,占公司总出货量的5.5%。 LG Display预计2018年其OLED电视出货量将达到170万台。

    TCL位居第三,出货量增长34.1%至1265万台。其在中国和美国市场推出了55英寸和65英寸的机型,但主要向东南亚和其他新兴市场出货32英寸和43英寸型号。

    海信排名第五,上半年出货量增长10.1%至701万台。 夏普排名第七,出货总量为466万台,同比增长26.7%。

    Sigmaintell指出,小米首次进入前十大供应商排名,其出货量飙升四倍,达到316万台。 小米一直专注于32英寸和43英寸等中小尺寸电视,以避免与大尺寸领域的主要品牌展开激烈竞争。

    Sigmaintell预计,第三季度全球电视出货量将同比增长3-4%,第四季度库存水平将上升。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