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igitimes Research:台湾中小尺寸液晶面板出货量将在三季度下滑2%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第二季度,中国台湾制造商的中小尺寸液晶面板出货量以低于预期的5.2%环比增长至3.31万片,主流尺寸因友达和群创轮廓切割(profile-cut)智能手机面板出货增长而增大。

    据Digitimes Research,尽管三季度为行业传统旺季,预计第三季度中小尺寸面板出货量将环比下降2%,原因是轮廓切割面板的出货量将进一步增大,预计除LTPS以外,轮廓切割工艺的采用将扩展到非晶硅面板。由于季节性因素,四季度整体出货量将进一步下降。

    几乎所有主流应用的中小尺寸面板出货量均在第二季度实现增长,入门级中型面板由于智能音箱行业的强劲需求而增长率最高。工业和汽车面板在该季度也显著增长。

    但出货给手机领域的面板预计将在第三季度环比下滑4.1%。由于手机用面板占中小尺寸面板总出货量的78%,手机面板的下降将导致第三季度整体面板出货量下降。

    Digitimes Research预计,在第四季度的非高峰季节,手机中小尺寸面板的出货量预计将下降1.6%。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