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台液晶电视出货量二季度环比增长15.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Digitimes Research数据,台湾省制造商的液晶电视出货量在2018年第二季度环比增长15.9%至765万台,这主要得益于大尺寸和自有品牌型号的出货量增长。

    Digitimes Research预计,台制造商2018年下半年的出货量可能与去年同期相当,季度出货量保持在900多万台。

    关于出货地,北美的需求自第二季度开始反弹,台电视出货量在2018年下半年可能会增加,部分原因是季节性因素,部分原因则是来自亚马逊Fire TV的强劲OEM订单。

    同时,台制造商50英寸以上电视的出货量占总出货量的比例在第二季度环比增长10个百分点,而4K机型与总出货量的比例高达40%。

    尽管日本客户在第二季度占据台电视出口的最大份额,但考虑到台制造商最大客户Vizio将清理库存并开始更新订单以满足旺季需求,预计2018年下半年北美和欧洲出货将获得动力。

    品牌方面,冠捷科技和富士康电子继续成为第二季度的前两大制造商,但二者与台电视总出货量的综合比率已跌至80%以下。受到小米订单的支持,瑞轩排名至第三;得益于东芝的Fire TV订单,仁宝排名第四。

    Digitimes Research预计,与去年同期相比,2018年台制造商的电视出货量将与去年的3300万台持平。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