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LED屏+AR体验点亮Ambience购物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位于印度哈里亚纳邦古尔冈Ambience购物中心的标志性建筑是该国独一无二的建筑之一。该结构由70块OLED面板组成,被打造成一条面向高端观众的数字标牌大道。此外,其还能展现交互式增强现实(AR)内容以吸引受众。该标牌于2017年8月2日正式推出,助力一大批国际品牌面向精准受众展示广告内容。

OLED屏+AR体验点亮Ambience购物中心

    商场一直在寻找一种新的方式来提升购物体验,要求是必须令人叹为观止,留下深刻的印象。LG的OLED面板恰恰提供了完美无瑕的视觉效果,而增强现实则起到了锦上添花的效果。项目采用了70块OLED屏幕,是在韩国定制和制造的。商场共采用了6个索具点来提供支撑结构,使得这面OLED墙能够悬在半空中。项目经由韩国和印度团队合作,规划耗时4个月,工程耗时2个月。

    项目落成后,成为该镇的一个热门话题,并为广告商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媒介,让商场观众体验他们的品牌。沉浸式视觉效果和压倒性的结构为所有游客提供了自拍的好地点。随着更多内容在屏上播放,商场销售额也攀升至历史最高水平。在印度,该项目被看作是下一代数字标牌时代开启的标志性项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