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共梅州市委党校电视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梅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集中采购机构”)受中共梅州市委党校(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就中共梅州市委党校电视机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采购项目编号:梅市公资采字[2018]第G06号

    二、采购项目名称:中共梅州市委党校电视机采购项目

    三、采购预算(人民币):11.50万元

    四、采购项目内容及详细需求见招标文件第二部分《用户需求书》

    五、供应商资格: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投标时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或身份证等相关证明)副本复印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年度经独立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及经审计的财务报表,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及现金流量表);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书面声明);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8年4月、5月、6月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的凭证。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集中采购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前期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该本次采购活动。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采购项目投标。

    5、已登记备案并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18年7月16日至2018年7月25日到梅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本项目仅接受网上报名,供应商可登录梅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http://www.mzggzy.com/TPFront/进行网上报名),系统详细操作请点击网站内“首页->服务指南->政府采购-> 政府采购-供应商操作手册(含供应商注册入库、投标报名)”,填写上传好报名信息并在报名审核通过后即为报名成功。招标文件免费自行下载。

    七、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8月7日下午15:00(注2018年8月7日14:30开始受理投标文件)。

    八、投标文件送达地点:梅州市彬芳大道32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三室。

    九、开标评标时间:2018年8月7日下午15:00开始。

    十、评标地点:梅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三室。

    集中采购机构联系人:曾先生 采购人联系人:梁先生

    电话:0753-2252985 电话:0753-2191109

    传真: 0753-2259198 传真:0753-2191109

    联系地址:梅州市彬芳大道32号联系地址:梅州市梅江区华南大道

    邮编:514021邮编:514021

    技术支持电话:0753-2188897

    (工作时间: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8:00)

    发布人:梅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7月13日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