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的未来:看智能手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回顾数十年前,为数字标牌开发解决方案的嵌入式设计人员转向了PC架构。在非常熟悉的硬件架构上提供了经过验证的高容量平台,大型动态生态系统,易于使用的设计工具和操作系统。

    今天,当今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望利用同样的优势时,他们将关注点放在了智能手机行业。面对每年超过十亿部的销量,很多领域的设计人员都将移动技术作为其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基础。他们可以利用智能手机生态系统,并利用数字标牌系统的无线连接,特别是交互式、户外和移动/便携式标牌。这个比喻几乎是完美的:对于今天的数字标牌开发者来说,经过验证的,具有集成计算和连接功能的高容量平台提供了标牌解决方案所需的最新蜂窝,多媒体和机器学习功能。

    连接可减少数字标牌停机时间
    数字标牌系统最常报告的问题是设置、空白屏幕和播放器重启问题。想象一下,可以选择增加24/7无线广域连接,而且几乎不会影响计算能力,安全性,成本或开发工具。尽管并非所有标牌实施都需要这种始终开启的无线连接功能,例如固定的室内显示屏,但拥有蜂窝连接选项可实现卓越的远程监控和诊断功能,从而显着减少标牌停机时间。这可以转化为“不再空白屏幕”,从而在广告标牌的情况下带来了极好的客户体验和更高的收入。即使系统意外拔出,当实施将电池备份与蜂窝连接相结合时,也可以远程访问。例如,Verizon 4G LTE媒体播放器与Verizon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具有无线连接功能,可提供蜂窝连接功能,这使得标牌解决方案非常便携且灵活。

    通过类似智能手机的互动增加参与度
    互动式标牌是数字标牌市场中一个重要且不断增长的类别。从智能城市的互动式信息亭到餐厅的食品订购系统,标牌用户都希望通过为客户提供最熟悉的用户体验,即基于Android的移动体验,与客户互动。例如,移动创新者已经开发了沉浸式参与。数字标牌的观众可以通过触摸,语音和手势进行交互。基于Android的移动设备生态系统是当今最大,最具活力的生态系统之一。这个市场的巨大容量可以提供显着的成本优势。在Android上开发意味着可以访问其庞大的开发者社区。来自Elo Touch Solutions,Inc.的Elo Backpack产品是触摸屏解决方案的发明者,它利用Android的这种强大功能将触摸屏显示器和标牌显示器转变为能够运行音频和视频内容的商业级定制信息亭,交互式HTML网页和Android基于应用程序。

    移动平台旨在为数字标牌提供关键技术
    从x86,基于PC到移动架构的转变可以带来智能手机架构的高功率/低功耗优势。来自高通等公司的移动平台已经设计用于提供低功耗的高功率计算以及集成连接,触摸显示,多媒体和相机功能。现在,数字标牌客户还可以利用广受标牌开发人员广泛欢迎的Windows操作系统的这些移动架构优势。基于Windows的数字标牌内容管理开发人员拥有广泛的生态系统。一种这样的产品,基于Windows 10的媒体播放器Xogo Mini可以使标志设置过程变得非常简单。

    移动生态系统的其他创新也同样适用。增强现实和人工智能可以扩展和加深参与,这种方式看起来仍然很神奇。 蓝牙低能量信标可以意味着非常精确的室内位置。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

    基于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生态系统新范例的数字标牌应用和垂直市场也同样如此。除了在零售,交通和户外展示方面的明显应用外,其他成熟的市场还包括企业通信,教育,医疗设施,餐馆和酒店等等。

    此外,基于这种范例的数字标牌在适当的时间正确的位置显示正确的内容的能力方面具有优越性。随着移动广告的增长,现在为移动平台开发了大量的广告内容。利用各种渠道的相同内容可以帮助企业和广告客户获得大规模宣传的全渠道营销的益处。

    机器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分析和定位功能
    今天的广告主习惯于在移动渠道进行精准营销,他们正在其他渠道寻找相同的体验。使用设备上机器学习向站在数字标牌前观看者提供有针对性的信息或特别优惠,评估和计算诸如性别、年龄、品牌偏好、购物习惯等信息的能力可以是游戏正在改变广告标牌的提供者——数字标牌的最大部分之一。这些在当今移动体系结构上可用的功能意味着广告客户可以知道更多的印象数量并获得更可靠的ROI度量。现在他们可以知道谁观看了内容以及观看时间。他们可以知道观众对内容的反应。他们看起来是否高兴和参与?他们是否根据内容采取任何行动?虽然这些使用案例已经被标牌客户考虑了很长一段时间,但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和视频分析技术——都是在移动平台上开创、实施和验证的——现在已准备好帮助提供广告商需要证明保费率的重要见解。

    所有这些因素意味着数字标牌开发商应该考虑如何获取数据,证明其投资回报并将其货币化。 数字标牌现在不仅仅是单向通信。网络世界已经打入现实世界。精明的数字标牌开发人员将超越硬件来思考新的商业机会——甚至是新的商业模式——因为这个现实世界充满了智能互联数字标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