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改善工作场所沟通的三种方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Radicati Group一项研究发现,2015年,平均每位普通员工每天要收发多达122封电子邮件,到2019年,这一数字还将增加至126封。在如此多的电子邮件面前,重要信息被遗漏的情况时有发生,常会给日常工作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而解决这个问题的关键在于,如何提供一种更加便捷高效的信息途径。数字标牌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其可以在便利性、互动性和文化等方面有效增进工作场所的信息沟通。

    便利性

    电子邮箱毫无疑问是个杂乱无章的地方,宝贵的空间常常被大量垃圾邮件充斥,而重要的邮件常被淹没在各种广告和骚扰信息中。另一方面,数字标牌则可以以简明的方式传递清晰的信息。

    例如,企业可以在午餐室内部署数字标牌,清楚看到任何人坐下或加热食品。其可用于宣传员工可能不知道的关键利益,如健康app。公司也可以用它来提醒员工在工作场所的关键规则和规定。

    广告商通常会衡量每次展示的收入,以检查广告对观众的影响程度。为了获取更多收入,显然广告需要在目标受众中创建更多印象。同样的原则也适用于企业沟通。数字标牌可以对受众形成更多影响,以确保员工对该消息真正了解。

    互动性

    数字标牌还为双向沟通和互动打开了通道。例如,员工可以提交同事奖励或提交建议以提高生产力。这些反馈可以作为内容集成到显示屏上。

    将数字标牌转变为单向沟通工具可能是一种诱惑,但这忽略了员工真正参与互动并改进整体内容的关键机会。例如,员工可以提交公司或家庭活动的图像,以便与整个工作场所分享。他们还可以提供有趣的说法来帮助人们度过周一忧郁症。

    文化

    数字标牌可以助力公司沟通的最后一种方式是通过建立或改进公司文化。如上所述,通过鼓励员工与数字标牌互动,可以助力增强公司文化。

    例如,对于有着休闲文化的公司,员工可以在屏幕上分享有趣的故事。一家面向家庭的公司可能会定期分享宝宝照片或儿童体育赛事。

    通过将数字标牌用作真正的双向沟通工具,企业有机会建立更加丰富的企业文化,让员工不仅仅是面对一堆电子邮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