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 OLED双面平面显示屏助力广州市越秀区中医医院建设信息化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09 作者:佚名

    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传统的医疗行业正在迈入“大数据”与“智慧医疗”的时代。无论是公立医院、还是民营医院都在积极布局信息化系统的升级。作为数据化、信息化的代表,商用大屏显示系统已经成为信息化医院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日,赛普科技自主品牌液晶系列产品携手全球最前沿的显示技术LG OLED成功落户广州市越秀区中医医院大堂信息发布中心改造项目,为打造信息化医院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LG OLED双面平面显示屏助力广州市越秀区中医医院建设信息化平台

    广州市越秀区中医医院,拥有50多年的历史,无论是医院的规模、医疗业务水平、技术队伍等各方面都在不断的发展与提高,是一所集临床医疗、预防保健、科研、教学和社区卫生服务指导中心于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

    为了提升医院整体形象,使医院全面建设不断迈上新的台阶,在综合考虑后,越秀区中医医院选用了赛普科技6台SAM550MD超窄边缝拼接屏,以及LG最新OLED显示技术55EH5C双面平面显示屏,应用于医院核心信息发布中心,为前来求医的患者及时的提供医院的各项信息。

LG OLED 55EH5C双面平面显示屏展示

LG OLED 55EH5C双面平面显示屏展示

    LG 55EH5C双面平面显示屏,重量仅21kg,屏体厚度为7.94mm。对于空间有限的安装场地来说,可以采用吊顶的安装方式,使其完美满足医院大堂橱窗显示效果的需求。LG 55EH5C双面平面显示屏出色的画质,和革命性的纤薄设计充分满足了广州市越秀区中医医院对于大堂橱窗显示设备的要求,获得医院和患者的一致好评与肯定。

    在用户体验方面,LG 55EH5C双面平面显示屏也考虑的十分周到。由于LG 55EH5C具备双屏模式,无论是在医院外路过的行人,还是院内等候就诊的患者,都可以通过显示器获取医院有关的信息。而且两个屏幕可以用一个遥控器控制,一键切换交换或镜像模式,信息切换迅速,便捷的操作有效提高了医院工作的效率。

    同时这款双面平面显示屏还能提供给患者更优秀的视觉效果,其具有广视角功能,无论患者从哪个角度观看,都能看到屏幕中的信息显示,避免了患者因为人多、距离远,而错过了重要的医院信息。

    作为全球商用显示领域的市场领导者,LG电子在中国市场凭借强大的商用显示技术赢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和口碑,并且进一步确立了品牌在商显市场中的领导地位。以创新显示科技为用户带来更加便利的使用感受是LG一直以来所坚持的方向。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LG将会继续引领商用显示的创新科技,为更多领域行业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人性化的服务。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