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eldCX发布首款以Azure为平台的商用机器学习工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meldCX与关联公司建碁集团将于2018年台北国际电脑展上隆重展出机器学习和边缘处理领域的最新技术。这项具有颠覆意义的Azure解决办法可让人们亲身感受人工智能以及云计算在商用领域的未来。

    meldCX开发的产品识别技术“m-intelligence”是针对专营澳大利亚与新西兰领先连锁超市自选食品营销管理的专家公司——Prolife Foods公司而开发,是一项前沿的人工智能项目,能够帮助企业培养与教育自己的培训模型。

    m-intelligence通过采用边缘处理方法,实现离线连接处理、在线更新学习。图片由人类培训员采集后上传并分析,参考数据将存入Azure云存储空间。m-intelligence模型的培训工作是由GPU驱动的Azure N系列虚拟机完成。

    Azure N系列服务的使用极大地推动了该项目的发展,将一个模型的培训时间从3天缩短到了几个小时。

    Prolife Foods总经理Ian Jackson表示,meldCX的机器学习技术可简化原本复杂的供应链环境:“通过在电子秤连接的摄像机上使用前沿的计算机视觉算法,系统可以观察并理解交易点的情况,并记录每一件商品。

    “这一项目非常复杂,但通过与meldCX、建碁合作,我们已成功移除种种发展障碍,这将会对我们的企业利润带来相当积极的影响。

    “我们可将这一机器学习模型应用于企业的各个部门,并融入我们的供应链,以优化端到端信息的利用情况。”

    meldCX首席执行官Stephen Borg表示,对于希望开发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尤其是想让该技术无缝融入多中应用领域的企业来说,meldCX为他们铺平了道路。

    “我们开发的已不只是单一独立的解决方案。m-intelligence目前已有许多应用领域,包括销售点(POS)、行为学习、自助结账、自助服务亭和机器辅助结账等。此外,我们的机器学习解决方案还有广泛的功能,不仅能识别其他设备、系统和商用外围设备,还能与它们合作互动,以确保建立全面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在这一项目中,Prolife连一行代码都不用写,就能培训他们自己的模型。若与建碁22寸商用触屏设备配合使用,meldCX便可提供一套完善的解决方案,不仅能满足Prolife的业务需求,而且还能从中央控制台进行规模化部署和管理。”

    meldCX与微软合作,共同在Azure上开发解决方案并提供主机服务,并会提供锁定设备,以在操作系统升级时提供额外的安全和稳定。meldCX解决方案在技术上已获得Azure团队认证,是第一批以Azure为平台、已做好商业化准备的复杂型机器学习解决方案。

    “我们很高兴meldCX能让m-intelligence依托于Azure N系列GPU驱动虚拟机的强大图形处理功能。”微软物联网总经理Shirley Strachan表示,“meldCX解决方案将帮助企业构建和使用创新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在实体环境中提供全新的客户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