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信颐智慧屏现身2018国际电梯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在5月8日拉开帷幕,本次展会汇聚了全球电梯产业的精粹,国内外诸多电梯整机生产企业及部件和配件生产商均“盛装”出席本次展会。国内知名的电梯机电设备供应商上海深邦电气携手上海信颐,在展览会上展示了信颐物联网电梯安全保障系统,受到了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信颐智慧屏现身2018国际电梯展

现场图

    电梯物联网安全保障系统是由上海信颐公司历经三载耗费巨资打造的新一代电梯智能安全管理系统,产品具有电梯状态监控、安防视频录播、困人智能预警、乘客一键报警、信息远程发布、RFID刷卡维保、故障维保统计和电梯紧急救援八大核心功能。技术先进,稳定性高,目前已在新疆、山东、湖北、湖南等省市运行,作为智慧城市、平安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电梯物联网安全保障系统应用前景广阔,实用性强,是信颐智慧商显的代表之作!

    应用模拟

    2

    2018年于5月9日,第21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为期4天,展会首次启用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部17个展厅,共计超过200,000平方米。去年观众已突破12万人,今年预计人数更可能创历史之最!上海信颐2台电子餐牌,1台电子水牌现身展览会,为希宝食品进口烘焙机、咖啡机产品的宣传展示带去了推广利器!

信颐智慧屏现身2018国际电梯展

    信颐SEEYOO电子餐牌、电子水牌的现身,为诸如烘焙展的设备展览提供了一条极佳的宣传渠道。众所周知,设备设施不会说话,一些材料制作、工艺制作又无法在展会现场展示,“酒香也怕巷子深”。此时,作为小巧轻便、简易安装、操作简单的电子水牌、电子餐牌就成了电子化宣传利器。

信颐智慧屏现身2018国际电梯展

    信颐“两牌”,音视频双向传播,再多宣传内容都能很好表现出来,手机联网,实时编辑发布,更新内容快捷、方便!加上,信颐提供了周到、性价比高的租赁模式,是展览会、路演、楼秀、活动促销的最佳选择!

 

    欢迎选用信颐物联网电梯安全保障系统,租用信颐“两牌”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