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 Display将提速OLED面板生产

来源:DIGITIMES 更新日期:2018-05-10 作者:pjtime资讯组编译

    据业内人士透露,LG Display(LGD)计划在其8.5代线上增加OLED电视面板产能,以满足包括Loewe、Arcelik及海信在内的新客户的需求。

LG目前占全球OLED电视市场的70%

LG目前占全球OLED电视市场的70%
图片来源:Digitimes

    LGD的8.5代线目前月产能为6万片玻璃基板,公司计划在2018年下半年将产能提升至每月7万片。

    该消息人士指出,尽管目前OLED电视的出货量和性价比难以抗衡液晶电视,但OLED电视的增速明显超过了液晶电视的增速。

    据Sigmaintell咨询公司的数据,2018年第一季度OLED电视的出货量达51万台,较上年同期增长127%。

    LG电子(LG Electronics)目前在全球OLED电视市场的占比为70%,但包括索尼、飞利浦和松下在内的其他品牌也在加大OLED电视出货量。

    据业内人士估计,目前OLED电视占全球电视市场的1%左右,2020年可能会超过2%。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