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洋铭将参加成都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受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委托,四川省教育厅和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2018年5月11日-13日在四川成都隆重举行,有着34年历史的datavideo上海洋铭也有幸参与了本次展会。

    本届展会,洋铭全力打造一场空前的视觉盛宴,为您奉上教育教学应用中洋铭最新、最全、最具创意的视觉冲击和体验。您在展会上可以看到下面这些全面的、专业的解决方案。

    学生影视创客孵化平台

    洋铭全新打造的学生影视创客孵化平台集成了虚拟演播、切换台、三维带追踪、CG字幕、录像、网络直播等实用功能,利用丰富多样的虚拟背景,满足教师对教学画面的所有要求,并且可以导入3D动画与其他多媒体教学资料辅助教学。洋铭不仅建立虚拟场景网站提供师生下载海量场景,而且免费附送无需3D技术都能上手的场景DIY制作软件(3D小画家)与3D场景设计师。课程制作效果形象生动、趣味盎然。

    老师的微课慕课制作平台

    洋铭微课教室是专门为微课、慕课制作而研发的系统产品。利用抠像的技术拍摄,贴近教师在黑板上课的拍摄方式。在三至五米的空间内,教师只需轻轻踩踏开关,即可控制课程录制与停止,只需一人就可以轻松录制优秀课程。

    本次洋铭还将首次展示双师教学的互动教学方案,您现场即可感受专递课堂、异地教学的超越体验。

    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的好帮手

    作为洋铭互联网+校园电视台方案的主要产品,洋铭移动课堂已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地优课制作与校园电视台的室内户外多机位节目制作中。本次展会将展出众所期盼的洋铭最新移动录播一体机HS-1300还有一直深受老师好评的移动课堂HS-2850、HS-2200、HS-1500T等,皆是高性价比且具备广播级质量的便携式移动课堂。洋铭移动课堂利用2至3台摄像机拍摄教师教学过程,画面角度灵活多变,搭配便携式移动演播室,轻松适应室内、室外灯不同拍摄环境,满足教学拍摄需求。

    洋铭常态录播教室

    设想在4K 360度全景摄像机CC-360的4K VR环境下,立体多维回看教学现场,是一种怎样的奇妙感觉?多种观看模式,全景视频画质更加细腻,想要尽情玩转4K360,等您现场亲临感受!

    校园自媒体

    洋铭易直播 “Go”系列是洋铭2017年全新的系统产品之一,主要包含了Go-500studio、Go-650Kits、GO-1200 studio、GO-500Replay等产品。便携、专业、快速录像、简易直播等特点,让录像直播做到专业高效便捷等优点,做到一箱在手,直播录播拎着走。是校园自媒体,展现学生网红的绝佳选择!

    除此之外,本届教育展洋铭还会带来其他全新产品,NVS-40 4路网络直播录像编码器、DVS-200校园网络直播解决方案、Go 500 Replay校园足球方案等等。

    仲春五月,充满生机盎然的蓉城, datavideo洋铭邀您一起在成都道巴蜀文化、食川渝美食、赏蓉城美景,洋铭欢迎您的光临。

    展会时间:5月11日-13日

    展会地点: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

    展位号:14号馆14B00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