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 OLED电视再陷烧屏门,这次“丢人”丢到家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03 作者:佚名

    早期等离子时代,LG就被等离子电视的通病——烧屏“折腾”得不轻,随着电视技术的快速发展,LG方面好不容易踏进OLED电视这班“和谐号”动车组,却再被烧屏事件波及。

    事件起源于外媒ZDNe所发出的一篇报道,报道内指出韩国仁川机场的一台LG OLED电视出现了老化烧屏的现象。OLED烧屏是一直困扰各厂商的一大通病,索尼、LG等巨头目前都无法给出有效的解决办法,然而,这次LG的“烧屏”事件却来得“忒快了些”。

    据ZDNe报道,此次LG烧屏电视的主角耐是仁川机场大韩航空的会员俱乐部内用来显示航班出发和停靠信息所用。看到此次投影时代的小伙伴们是不是觉得既然是用于用来显示航班出发和停靠信息的,电视上部分肯定不长换,而下部分经常频繁的换页,所以出现轻微烧屏能够理解?但是如果我们再告诉小伙伴们这台电视仅仅是LG 2018年最新上市的新品,而且是在年后才投入使用的新产品,这时小伙伴们还会觉得情有可原么?

    通过图片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出,在电视的顶部通栏处,有一条非常明显白色横线贯穿,严重了影响韩国仁川机场会员俱乐部显示航班出发和停靠信息。那么为何年后才安装的新品OLED电视在投入使用两三个月的时间就出现如此明显的烧屏现象,LG方面并未对此事作出任何解释。

    当然这也不是LG的OLED显示屏产品第一次受到质疑。该公司去年代工了谷歌的Pixel 2 XL系列手机,也同样被曝出存在包括烧屏在内的多种问题。同时,此前RTings对2017款的LG OLED电视测试发现4周后就烧屏一时间,LG人员后来到实验室查看后更是给出非常人能理解得透彻的解释——工厂问题。

    其实,烧屏问题一直是困扰OLED电视大力发展的最大难点之一,也是竞争对手经常打击的重点。不久前,量子点代表品牌TCL和三星就对外高调发出量子点电视10年无灼屏这一说法,实际上这也是暗指OLED电视在屏幕稳定性、电视使用寿命等方面存致命的缺陷。

    如今,LG OLED新品电视在其“大本营”被爆出如此“丑闻”,这对于在OLED电视方面唱高调的LG来说的确是一个不少的打击,具体事件后期将如何发展,投影时代数字家庭频道也将持续跟踪报道。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