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视机保养的两大禁忌 千万不要这么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26 作者:凌云

    电视机作为家中的大件家电,平常使用较为频繁,从而也使得电视机容易聚集灰尘,长时间如果不保养,可能会对电视机造成一定的损坏。那么在平时保养中,有两大禁忌,千万要注意,否则将缩短电视机的使用寿命,严重时会直接导致电视机无法正常工作。

    第一大禁忌就是不能用清水清洁,因为液体极易滴入液晶电视内部,这样会造成设备电路短路。通常酒精可以溶解一些不容易擦去的污垢,你可以用酒精来清洁显示器外壳,但一定不要用酒精来清洁液晶屏幕,因为使用酒精擦拭显示器屏幕,就会溶解液晶屏幕表面特殊的涂层,对显示效果造成不良影响。

    第二大禁忌就是切忌自行拆装,电视机常见故障有很多,一般都是一些无关紧要的小毛病。发现故障后要找专业的维修人员维修,不要自行拆装,电视机里面的高压电十分危险。维修过程中,要向维修人员提供电视机的故障现象,这样才能大致确定一个维修的方向。

    另外,发现电视机磁化,如果是画面能显示,除了有屏幕的光晕现象一切正常,那么就用专业的消磁器就能够解决。如果是不能够解决的,一般就是里面的消磁元件有损坏,就要进行元件的更换。注意不要让带磁的物体放在电视机的旁边,这样会对电视有一个很大的影响。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