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志在最前列——研祥中国芯产品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中兴通讯被美国商务部“全面封杀”,禁止美国公司向中兴通讯销售零部件、商品、软件和技术,期限7年。禁售的通讯元件包括其无线网络产品中使用的基站芯片。然而,这么一个基础的芯片,中兴通讯的自给率是零。

    在这场不断升级的中美贸易战中,让中兴站立在风口浪尖,一方面中兴内部已展开危机处理,但更重要的是,长期依赖进口的副作用突显出来,让我们意识到中国自主研发国产化的短板,自力更生迫在眉睫,只有坚持自主创新、自主可控才不会受制于人。

    芯片是信息时代“基石”!

    芯片,是指内含集成电路的硅片,体积很小,是手机、计算机或者其他电子设备的一部分。如果说人体最重要的器官是大脑,那么芯片就是电子设备的“大脑”。

    芯片产业是一个国家高端制造能力的综合体现,是全球高科技国力竞争的战略必争制高点。在信息时代,芯片是各行业的核心基石,电脑、手机、家电、汽车、高铁、电网、医疗仪器、机器人、工业控制等各种电子产品和系统都离不开芯片。

    在此次披着贸易链外套的“封杀”事件下,“芯片国产化”是唯一的出路,同时也会激励自主芯片产业的发展。

    现阶段为解决芯片国产化的重大课题,在整个计算机行业都应推进国产计算机的产业化应用,加速在更多领域内的国产化替代工作。

    研祥智能,1993年在深圳创立,通过以创新为核心的快速发展,创立了全部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EVOC”的特种计算机产品。发展成为集研究、开发、制造、销售和系统整合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2003年研祥智能在香港上市。

    “凡是被封锁的技术,中国企业反而发展得很好,这就是危机意识下早做准备的善果。核工业、高速铁路,这些国家希望做起来的产业,都是国家的名片。”

    研祥,作为特种计算机行业的领头羊,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在“国产自主可控”上做足准备,已具备国内领先的国产软硬件适配的工程技术能力,建立了适配数据库,已开发基于兆芯、飞腾等12款安全自主可控国产特种计算机产品。

基于国产芯片飞腾FT1500A-4

研祥抗恶劣环境军用加固笔记本

志在最前列——研祥中国芯产品解决方案

    研祥JNB-1406-FT基于国产芯片飞腾FT1500A-4,是集各类抗恶劣环境特性于一体,产品严格遵从国军标GJB150A、GJB151A、GJB322A以及美军标等行业标准,独创了液晶屏六重防护和硬盘五重防护专利设计,确保产品能够满足单兵作战、军事设备检测、极地科考等各类恶劣环境下的使用需求。

基于国产飞腾FT1500A/16处理器

研祥自主可控  安全可靠工业服务器

志在最前列——研祥中国芯产品解决方案

    EIS-2206-FT 2U机架工业服务器基于国产飞腾FT1500A/16处理器开发设计,具有强劲计算、大容量存储、丰富扩展等特性,配置国产固件和国产Linux操作系统,整机系统完全自主研发、安全可控。可广泛应用于党政军、金融、能源等涉密领域工作站、办公场所和信息处理中心服务系统,支撑业务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运营和管理。

基于国产兆芯ZX-C4701四核处理器

研祥IPC-630-ZX整机

志在最前列——研祥中国芯产品解决方案

    IPC-630-ZX是一款基于国产兆芯ZX-C4701四核处理器 + ZX-100S研祥自主研发的紧凑型壁挂工业级特种计算机,尺寸小能在狭小空间进行安装,并具备丰富的扩展性能。是一款专门针对银行ATM/VTM & 自助终端、自助税务终端、高速公路ETC、政府保密计算机应用设计的产品。

研祥国产化兆芯网络应用平台

NPC-5115

志在最前列——研祥中国芯产品解决方案

    研祥国产化网络安全应用平台得到国家工程特种计算机技术研究中心安全认证,确保硬件平台安全、稳定、可靠

    研祥嵌入式硬件平台经过性能优化,处理速度快,吞吐量高,在高流量环境下依然能够稳定运行

    研祥工业级板卡,性能更加稳定,可保证7x24小时长期无故障运行

    研祥专用防火墙硬件平台,多网口设计,支持PCIE扩展,保证了防火墙各种网络环境下的易接入

    研祥遍及全国的销售网络体系能够提供及时便捷的产品及技术支持

    研祥产品带有更多专利技术设计,同时可为客户进行个性化定制

    在此次“芯片之困”中,研祥早期的完全国产化准备已非常充分。在当前网络安全与国产化的国家意志背景下,工业控制是信息产业的重要组成,在工控领域推进国产自主可控替代,不仅是维护工控系统信息安全的重要举措,更是对我国工业、经济发展变革影响重大的举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