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索尼投影机VPL-VW268索尼VPL-VW268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具备索尼4K投影机家族纯正基因的产品,该产品配备索尼独立研发的SXRD4K芯片,分辨率达到了4096X2160,超过880万的像素量。SXRD芯片令画面真实、自然、栩栩如生。同时,配合“真实创作”、“特丽魅彩”等索尼独有的显示功能和
搜 索

选购4K家用投影机 五一绝对是个好时机

更新日期:2018-04-25 作者:晶捷
分享到:
第67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索尼投影机VPL-VW268

    索尼VPL-VW268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具备索尼4K投影机家族纯正基因的产品,该产品配备索尼独立研发的SXRD 4K芯片,分辨率达到了4096 X 2160,超过880万的像素量。SXRD芯片令画面真实、自然、栩栩如生。同时,配合“真实创作”、“特丽魅彩”等索尼独有的显示功能和技术,画面色彩生动饱满,暗场清晰稳定,动态场景也同样流畅自然。

索尼投影机VPL-VW268

索尼投影机VPL-VW268

    同时,索尼投影机VPL-VW268还兼容HDR10和HLG(混合Log伽马)格式,能够忠实地还原色彩和对比度,并且更适用于广播及在线内容的播放。

    另外,索尼投影机VPL-VW268还具备2.06倍变焦镜头,使其可以轻松安装在各种场合。在外观设计上,索尼投影机VPL-VW268机身顶部采用白色磨砂工艺,金属银LOGO,质感出色,能很好的融入家庭环境。

    在灯泡寿命方面,索尼投影机VPL-VW268灯泡更换周期达到6000小时,进一步节约维护成本。散热方面,该机正面两侧均有散热风口,整机工作噪音控制在30db以下,几乎听不到风扇声。

    编辑点评:索尼VPL-VW268作为一款高端家庭影院4K投影机,不仅画质表现出众,能呈现出震撼、过瘾的观影体验,目前该机37430的售价也显得较为超值,另外现在购买还赠送120寸电动幕。

上一页 1 2 3 4 
虎口婆心

摆事实

讲道理

辩方向

出妙计

更有智慧

更具关心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