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爱普生投影机CH-TW8300爱普生CH-TW8300是一款支持4K以及HDR技术的专业级家用投影机,该产品具有2500流明的亮度和1000000:1的对比度,并采用了电动镜头。目前该机售价为29199元。爱普生投影机CH-TW8300在画质方面,爱普生投影机CH-TW8300采用了4K增强技术,能
搜 索

选购4K家用投影机 五一绝对是个好时机

更新日期:2018-04-25 作者:晶捷
分享到:
第67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爱普生投影机CH-TW8300

    爱普生CH-TW8300是一款支持4K以及HDR技术的专业级家用投影机,该产品具有2500流明的亮度和1000000:1的对比度,并采用了电动镜头。目前该机售价为29199元。

爱普生投影机CH-TW8300

爱普生投影机CH-TW8300

    在画质方面,爱普生投影机CH-TW8300采用了4K增强技术,能够接收原生4K分辨率,同时还可以支持HDR。并且该机还预设了动态、明亮影院、自然、影院等多种模式,可以根据自己的观影需求进行选择,以便能给消费者带来最佳的视觉效果。

    为了用户使用方便,爱普生投影机CH-TW8300还采用了电动变焦/聚焦,可以电动镜头平移,大范围的镜头位移使投影机安装更灵活,强大的镜头位置记忆功能最多可以存储10组镜头位置,用于镜头的变焦、聚焦及位移,配合变形镜头的使用,用户可以根据幕布以影片的纵横比改变焦距及镜头位置,更加高端专业的家庭影院就在眼前。

    在亮度和对比度方面,爱普生投影机CH-TW8300拥有2500流明亮度,再配合明亮模式让其可以轻松应对高亮的客厅环境,而1000000:1高对比度则可以让它的黑色表现更深邃,不仅能够黑下去,还能展现出更多的暗部细节。

    编辑点评:爱普生CH-TW8300作为一款专业级家庭影院投影机,拥有很好的实际画质表现,能够给用户带来影院级的震撼大画面,看足球赛事、玩游戏、看网络视频等都不在话下。目前该机29199元的售价对于一款专业级家用投影机来说,也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

   

虎口婆心

摆事实

讲道理

辩方向

出妙计

更有智慧

更具关心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