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景阳受邀广安协,引热成像技术学习高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27日至28日,“第二十三期广东省安防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深圳站”圆满落幕。场面火爆热烈,约600人参与培训,授课人员讲解生动,受到安防从业人员的赞赏。

1.png

    景阳作为热成像技术与可见光技术的引领者,受邀以《热成像的技术与应用》主题培训。针对现场学员的需求和兴趣,分享了热成像技术和广泛应用场景知识。热成像产品有红外和可见光双视模式,无论白天或黑夜,都可以清楚地分辨温度不同的物体,提供清晰的视频图像,高灵敏度探测器结合高性能测温算法,可广泛应用于需要大范围、长距离的监控,成功应用在电力、油田、森林防火、机场、港口、边界、森林草原、名胜景区、军事设施等领域。此外,通过不断技术革新和创新,可见光产品在电力、森林防火、金融等领域取得了显著成绩。

2.png

    景阳科技分享代表细致的讲解,得到了现场学员一致好评,引起学习热成像技术高潮。

3.png

    本次大会旨在为各地学员和国内安防业界同仁提供交流和学习机会,共同了解安防发展特点, 使安防行业同仁共同适应时代精神,同时促进企业分享其对外开放合作的经验。促进政府和企业协力推动安防行业的健康发展,共同开创安防行业新局面。

4.png

5.png

    在过去的几年里,随着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我国安防市场需求增加,全天候夜视监控已成为视频监控系统是否完善、是否具有先进性的衡量标准。因此主动红外夜视与被动红外夜视显得尤为重要。据不完全统计,我国红外热成像技术市场的潜在需求高速增长,随着对安防技术要求的提高,热成像技术出现在了更多的行业领域当中。

    景阳热成像的技术优势与应用相结合,推出高附加值的智能化产品,提供行业整体解决方案,真正解决行业客户的实际问题。未来,将通过创新赋能,将耕耘多年的可见光视频处理优势发挥效能, 真正实现多光谱全天候视频监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