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淳中科技InfoComm上市首展,引爆视音频显示控制新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年一度的视音频领域盛典,第十三届北京InfoComm展于2018年4月11-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淳中科技曾多次参展InfoComm,今年参展对于淳中科技来说意义非凡。2018年初,淳中科技在上海交易所挂牌上市,成功登陆A股主板市场。淳中科技作为视音频显控领域的领军企业,在该领域深耕多年,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主板上市正是多年奋斗的结果。

淳中科技展位:ED3-01

    本届展台,淳中科技一改往年科技蓝背景,运用大红色彩设计,烘托出公司上市的喜庆氛围。展位现场,淳中科技以展示视频频解决方案为主,将展位布置成4组解决方案区,分别展示指挥控制协作平台、视频会议深度融合、创意视频解决方案及冗余备份解决方案。

    淳中科技展位地处展馆核心,凭借先进的技术成果、实用的功能应用、完美的大屏呈现,吸引了大批观众的驻足观看。淳中科技注重观众的切身体验,展位共设置了5组指挥台供观众上手操作实践,直观的操控感受,身临其境的体验,更能使客户深入的了解淳中科技平台解决方所带来的便捷、高效、价值。

    方案1:指挥控制协作平台

    该平台由LCD拼接屏、指挥台、淳中科技产品柜构成,主要通过CRONOS克洛斯多功能综合信号处理平台及相关产品,来实现全系统内各指挥层级信号的互联互通、人机分离、座席协作,通过软件平台来实现全体设备统一管控,具有先进性、实用性、兼容性、可靠性、可扩展性等诸多优点,主要应用于军队、武警、公安、电力、能源等指挥中心,用于指挥控制、协调管理、运维调度等工作。通过展位模拟平台,让观众实际体验平台应用所带来的诸多优势。

    方案2:视频会议深度融合

    实际中很多视频会议系统和平台指挥系统是独立运营的,造成协作沟通不便,建设成本增高。该方案主要实现视频会议与指挥系统的深度融合,可实现上下级不同视频会议系统的互联互通,还可兼容各主流品牌视频会议系统接入,系统安全、稳定、可扩展、可升级、便于维护,满足不同系统间的音视频数据互联互通。现场观众表示:“淳中视频会议融合平台解决了困扰客户多年的难题。”

    方案3:创意视频解决方案

    淳中科技精心设计了创意视频投影间,将逼真的投影融合图像在房间三壁及方桌上展示,为观众带来沉浸式的观赏体验。该系统基于全新的全景融合技术,采用高稳定性的FPGA纯硬件架构设计,可确保系统长时间无故障运转。根据客户需求,实现各类型融合场景定制化开发、为用户提供丰富的扩展功能,支持巨幕影院、全景沉浸、3D立体投影融合等多种模式,为用户带来不同以往的沉浸式体验。

    方案4:冗余备份解决方案

    对于视音频显示控制系统来说,系统的稳定性是重要指标。为满足高稳定性要求的使用场合,淳中科技特提供定制化的冗余备份解决方案。核心交换设备采用主备热备设计,任何一台设备出现故障,都可以即时切换到备用机器进行信号传输与处理,完全不影响整套系统的正常使用。从系统的核心部分保证系统的灾备能力,极大的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

    为期3天的展会,淳中科技展位人流涌动,上千名观众光顾了淳中科技展位,与工作人员做了广泛、深刻的交流、沟通、探讨。InfoComm展是一个视音频领域的大舞台,淳中科技则是该舞台中一颗璀璨之星。历届展会,淳中科技都会为观众带来惊喜,将先进的技术、产品、理念公诸于世,积极推动视音频行业的发展,为客户带来福音。未来,淳中科技将与InfoComm随行,全力以赴、再创辉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