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VIDIA携全新Volta架构Quadro GV100 GPU亮相InfoComm China 201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4月11日,NVIDIA公司携旗下最新搭载NVIDIA RTX™技术的NVIDIA® Quadro® GV100 GPU亮相2018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8)。

    NVIDIA专业可视化业务高级总监Sandeep Gupte先生、NVIDIA全球副总裁、中国区企业事业部总经理沈威先生,以及幻维数码公司市场总监郑昊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介绍了Quadro GV100 GPU的强大性能与应用潜力。

    首先,NVIDIA全球副总裁、中国区企业事业部总经理沈威先生通过一段演讲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沈威先生表示,“从1999年NVIDIA发明GPU后,NVIDIA便不断创新,为各行各业带来更多可能性。”沈威先生强调,NVIDIA不断为专业图形计算提供更强大的计算支持,并致力于将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引入图形计算。

    Quadro家族再添大将超凡性能吸睛无数

    十年来,每一届奥斯卡特效奖提名影片中,都有基于NVIDIA GPU技术的作品,今年的获奖作品《银翼杀手2049》亦是如此。” Sandeep先生介绍说,“Quadro不仅只是专业图形卡,而是强大的视觉计算平台。”

    现在,NVIDIA又推出了Quadro系列中首款采用Volta架构的Quadro GV100 GPU。强大的计算性能,让它能够为很多行业的工作流程带来巨大的变化,不论是制造业、传媒娱乐、医疗、建筑、工程和施工,还是油气、科学可视化、软件开发等领域,都能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和可靠性,助力他们以较少成本进行创新,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Sandeep先生表示:“NVIDIA在设计每款产品时,都会首先与各行各业中的客户沟通其需求。他们都追求超高保真度的模型,期望沉浸式的开发环境,并希望通过AI来提升自身的竞争性优势。而这正是NVIDIA推出全新Quadro GV100 GPU以革新工作站的背后驱动力。”

    GV100登场小身体蕴藏的能量巨大

    Quadro GV100具有32GB内存,且可借助NVIDIA NVLink™互联技术,通过并联两块Quadro GPU扩展至64GB,在所有适用于此类应用的平台中其性能最高,能够提供极高的工作站视觉计算可扩展性,并轻松渲染大型复杂模型。Quadro GV100基于NVIDIA Volta GPU架构,可提供每秒7.4万亿次浮点运算的双精度性能、每秒14.8万亿次浮点运算的单精度性能、以及每秒118.5万亿次浮点运算的深度学习性能。

NVIDIA Quadro GV100 GPU

    幻维数码市场总监郑昊先生也分享试用Quadro GV100 GPU的体验。他表示,“全新Votal架构的Quadro GV100 GPU为我们的工作效率带来大幅提升,相信它的优势性能在未来还将为我们带来更意想不到的惊喜。”

    幻维数码是国内领先的数字娱乐内容提供商和服务商,也是率先试用Quadro GV100的企业之一。

    软硬结合,GV100搭档RTX技术实现实时光线追踪

    除了介绍全新的Quadro GV100 GPU,Sandeep先生还为大家介绍了其如何与NVIDIA RTX技术结合,在运行专业设计及内容创作类应用程序的同时,实现实时的计算密集型光线追踪。借助Quadro GV100 GPU和NVIDIA RTX技术,能够模拟真实世界的光线和物理属性,实现栩栩如生的光照、反射和阴影效果,并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实现电影画质级的渲染。

    眼见为实,看GPU如何进行飞速渲染

    NVIDIA中国区解决方案架构师李浩南先生为与会者演示了在V-Ray中采用Quadro GV100 GPU与CPU进行渲染的效果对比,使用GPU进行AI降噪的速度几乎可以以秒计算,能够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一直以来,NVIDIA致力于不断为用户提供非凡的图形和计算性能,为专业工作流程注入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和照片级写实的画质,以适应用户的严苛要求。欢迎莅临InfoComm China 2018展会NVIDIA展台(P馆PA3-08展台),详细了解有关搭载RTX技术的Quadro GV100 GPU如何实现实时光线追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