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atavideo洋铭NAB 2018 新产品抢先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 NAB展会将在4月9日至12日期间展开,我们迫不及待想要让各位知道此次在展位上的一些超棒的产品。每年Datavideo洋铭都会展出有趣且创新的产品到市场上,当然今年也是不例外。今年的NAB展中,我们将展出两大创新产品:视频直播编码器和摄像机。你可能会跟自己说:视频直播编码器和摄像机并不是什么特殊的产品呀...但实际上你可能就错了...

    我们隆重介绍Datavideo最新的摄像机:夜鹰摄像机NH-100。到底是什么功能让这个摄像机这么特别呢?就是他在暗黑环境拍摄的表现绝对会让你惊艳!

    一般来说,通常在暗黑环境下拍摄像片的时候,摄像师必须要要对ISO的设定有所妥协已达到拍摄的完整及清晰度。但假如摄像师把ISO的设定调高,黑暗的视频虽然可以变得更清晰更明亮,但是同时间它的grain和噪点noise就会大量的显示在你的视频当中。感谢日益月新的技术,Datavideo研发出提高ISO也不会有大量噪点出现的摄像机。这是一个跨时代的新技术,这让摄像师能够在暗黑的环境下拍摄出美丽清晰的视频却不会有大量噪点出现。Datavideo夜鹰摄像机NH-100可以真的让您看见夜间的清晰,如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夜鹰摄像机,可以到NH-100产品页面查询。

    另外一个新产品是NVS-40四路直播编码录像机。这个厉害的产品可以同时间输入四个视频信号并且编码成不同码流做各种不同的分配功能。

    NVS-40可以接收四个视频信号并且直播到四个不同的RTMP直播位置。例如说,一个制作人可以输入四个不同的信号,并且直播到四个不同的直播平台,像是YouTube频道、Facebook直播、甚至是您自己的网站里。

    NVS-40接收四个不同的视频信号后,可以选择哪一个信号直播指定到RTMP位置。这让NVS-40的功能就像是视频切换台一般。不仅如此,它还可以同时显示出四个输入的画面在四分割、左右个半或甚至是PIP, PBP等等画面里...

    NVS-40也可以输入四个不同的视频信号后并且单独独立录制视频到抽取式硬碟中,这让您可以轻松的将视频文件导入到电脑做后制处理。

假如您要参观这次的NAB展会,确定你来看看Datavideo的展位,我们拉斯维加斯Convention Center的南馆#SL9716。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