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FC2018:海信商用4K激光电视新品成亮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InfoComm China作为中国最大的视听行业盛会之一,不仅汇聚了全球性的解决方案和世界一流的技术,同时也有部分具备尖端技术的新品亮相。其中,海信在此次展会上就重点展示了一款商用4K激光电视新品HLP100D50U,并成为展会上的一大亮点。

海信商用4K激光电视新品HLP100D50U

    据投影时代网记者现场了解到,海信展示的这款商用4K激光电视新品HLP100D50U搭载了行业旗舰“极光”处理芯片,采用A72+A53双架构,行业最高主频1.7GHZ,强大的芯片能力保证快速的运行,会议、娱乐多场景流畅切换。

    同时,海信商用4K激光电视新品HLP100D50U还拥有Android6.0系统,4G运行内存,运行速度是主流2GB的2倍,能提升各应用程序运行速度;还有32G超大机身内存,能存储更多的视频、图片或者是文档等内容。

海信商用4K激光电视新品HLP100D50U

    而且作为商用4K激光电视,HLP100D50U还有文字模式,针对文字内容进行边缘锐化处理,使文字轮廓更明显,显示更清晰。为了方便商用显示,该机器还有无线传屏功能,让同屏变得简单,使会议效率更高。

    另外,为满足商业用户企业宣传的个性化需求,商务形象,开机即可开启;并且该机还支持全场景无线麦克,打破拘束,想用即用(实现上述两项功能需要通过OTA升级)。

    在接口方面,海信商用4K激光电视新品HLP100D50U则配备了3组HDMI接口(1路支持ARC回传),1路USB3.0、2路USB2.0,1路RS232,1路同轴,1路网口RJ45接口。

    其他方面,海信商用4K激光电视新品HLP100D50U亮度为320流明,照度均匀性达80%以上,色域范围达116%,对比度大于1500:1,支持运动补偿、3D、HDR以及人眼保护等。

    作为旗下首款商用4K激光电视,HLP100D50U整体功能设计、画质表现方面,均满足了商用显示的需求。笔者相信,这款机器的上市,必将为商用激光显示行业增添浓厚的一笔。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