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D计划2021年生产1000万片OLED电视面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日经亚洲评论》报道,LG Display(LGD)计划2021年将OLED电视面板产能提升至1000万片,6倍于2017年的170万片。LGD明年的目标是生产约280万片OLED电视面板。2020年LGD在新增OLED电视面板产能方面的投资将达180亿美元。

LGD计划2021年生产1000万片OLED电视面板

    LGD正在享受OLED电视需求激增带来的红利,OLED电视销售约占其高端电视(售价超过2000美元的电视)销量的半数。2018年,OLED在LGD高端电视面板中的份额将增长至70%。LGD甚至有信心,每年可以销售2000万片OLED电视面板,如果能生产出来的话。LG显然将宝押在了OLED上,并尽可能减少LCD投资。

    LG Display目前正在向13家电视机制造商提供OLED电视面板,包括LGD电子、索尼、飞利浦和松下。索尼2017年销售了约20万台OLED电视(均采用LGD的Crystal Sound OLED技术),并计划在2018年销售40万台OLED电视。LGD也将开始向海信供应面板,并希望其成为自己主要的OLED面板客户。

 标签:LGDOLED电视面板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