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ANZA帅映邀您相约InfoComm China 201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08 作者:佚名

    2018年4月11-13日,第13届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8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CNCC)盛大举行。作为区域和全球专业视听与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领域厂商和最终用户首屈一指的重大商贸展会,InfoComm China 2018一如既往地为专业视听用户、企业主、技术专家和媒体们提供一个广泛交流和学术探讨的平台。

    新一代投影产品及解决方案全球领导品牌AVANZA帅映科技,将携其多项激光显示整体解决方案,包括激光智能橱窗,电子沙盘&27000流明建筑投影,激光平板一体机,VR 智慧教育解决,AI 全息智能&人脸识别,以及全球首发的Holo WoW好乐坞全息影剧院等盛装亮相本次展会。

    展位号:M馆 307A 会议室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主要看点

    智慧前台方案采用AI技术,具备人脸的智慧识别,能够实现员工的智能打卡和嘉宾的智能迎宾。方案提升了公司总体形象,并具备使用价值。

    入口处的多媒体展览展示集成化方案展示了投影助手GCP的优秀特性,在一个极小的空间内集成了复杂几何校正功能、多媒体播放功能,并具备100m超长距离传输能力,是展馆等场合中高性价比的一体化多媒体展览展示方案。

    VR智慧教育展示了专门针对K12 Steam教育的端到端VR方案。从3D互动建模、VR展示到实体模型打印,解决了教育行业最多的痛点。

    数字标牌展区的激光平板一体机和智能橱窗方案是数字标牌行业进步的一大原生推动力。激光平板一体机是100寸一体化显示系统,超薄35cm,适合于会议、数字标牌等多种应用,具备多点触控互动功能和Visual Cloud无线云投影功能。智能橱窗是数字标牌的新媒体形态,有灵活的成像方式、震撼的广告效果并支持互动交互。

    建筑投影部分使用了WU15-27000,27000流明超高亮度,40cm净高,70Kg净重的产品,适用于建筑投影、户外光影秀、水秀等多种环境。

    好乐坞全息影剧院由AVANZA帅映与万向全息联合打造,以全息幻影成像技术为依托,由特制的激光全息投影机,将动画故事、舞台剧通过影像还原,并且让虚拟角色和真实人物产生互动。

    现已与多家知名动漫IP合作开发全息互动影剧,将娱乐以及文化融合于可观,可看,可想象的空间里,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喜爱的卡通形象活灵活现地出现在身边,在这里你可以与虚拟偶像互动,感受光影世界的奇妙。

    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秉承工业4.0理念设计和制造,公司产品已用于全球一千多个项目,涵盖了VR/AR、展览展示、指挥控制、会议培训、剧院影院、广电电信、数据可视化、主题公园等各种行业应用。其第一批项目已连续无故障运营超过20000小时。除了全球领先的产品,AVANZA帅映还为客户提供含创意、设计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