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ANZA帅映助力IFC2019 打造工程投影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9年7月17日至19日,专业视听行业盛会InfoComm China 2019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工程投影机领导品牌,AVANZA帅映携带多款工程投影机产品高调亮相,全面打造了一场工程投影秀,吸引了诸多观展者的目光。

AVANZA帅映助力IFC2019 打造工程投影秀

    据投影时代网编辑现场了解到,AVANZA帅映通过旗下工程投影机打造出了如梦似幻的立体场景,震撼氛围,假作真时真亦假,呈现了宛如在影院欣赏大片的氛围,让人沉浸在美轮美奂的虚实景象中,营造出虚拟与现实无与伦比的双重影像世界。

AVANZA帅映助力IFC2019 打造工程投影秀

 

AVANZA帅映助力IFC2019 打造工程投影秀

    AVANZA工程投影机秉承工业4.0理念设计和制造,公司产品已用于全球数千个项目,涵盖了VR/AR、展览展示、指挥控制、会议培训、剧院影院、广电电信、数据可视化、主题公园等各种行业应用。除了全球领先的产品,AVANZA帅映还为客户提供含创意、设计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