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是什么导致数字标牌常常被顾客忽视?

来源:digitalsignagetoday 更新日期:2018-03-26 作者:pitime编译

    如果你的企业正在或准备采用数字标牌,恐怕没有什么比顾客对你的广告毫无兴趣更令人沮丧的了。尤其是该数字标牌花费了你大量的时间和精力。那么,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是什么呢?digitalsignagetoday.com的Bradley Cooper给出了几点建议:

    相关性

    向顾客提供他们不感兴趣的广告,这不仅达不到宣传效果,而且多次重复还很可能让人感到厌烦。所幸的是,想在公司的数字标牌上提供相关的内容已经变得越来越容易,你需要的只是一些分析和大量的研究。

    例如,许多数字标牌软件解决方案使你可以查看顾客观看屏幕的时间长短,是否参与,以及情感反应。利用这些信息,你可以使内容与顾客更具相关性。

    你还可以事先做一些功课,以确定目标受众感兴趣的内容类型。如果你有多个受众群体,则可以随时调整你的内容以最好地满足每个群体的需求。

    没有启发性的内容

    即便你的内容与顾客相关,也不能保证其会受到欢迎。现实中,很多显示器只是用来展示产品的价格,而没有其他的内容,这虽然的确促成了一些销量,但也不是很值得关注。

    显然,如果你用平淡无奇的内容去与竞争对手抢眼而引人入胜的内容PK,你没有丝毫的优势可言。于是你会问:“怎样才能吸引我的顾客的注意?”

    这就好比用一件艺术品来引发大家对4K显示器的关注。或者,可能只是简单宣布一个重大折扣,并附带某种时间元素。

    启发性内容的一个关键要素是,其不仅带来销量,还有助于提升品牌知名度和价值。因此,对于你的所有内容,你可以问自己:“这会如何改善我的品牌?”

    缺乏参与性

    有些显示器确实没能很好地吸引顾客。它可能会宣传某种产品,但并没有完全吸引顾客与品牌进行对话。如果你没能与顾客沟通,那么显然你并没有正确地使用数字标牌。

    数字标牌提供了许多工具来鼓励受众的参与,例如社交媒体整合。你可以整合来自品牌的社交媒体新闻推送,并鼓励你的受众喜欢或关注你的网页。或者,你可以在显示器上集成摄像头,以便顾客对背景或增强现实(AR)元素(比如虚拟的运动衫)自拍。

    你无需将你的显示器变成互动奇迹,只需要找到一种方法让观众关注并与你的品牌进行交流。

    忽视参与性对推动销售而言是一种灾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