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装2.8亿美元投资JOLED,并持有15%股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日经亚洲评论,汽车配件制造商电装(Denso)同意向JOLED注资300亿日元(约合2.82亿美元)。电装将持有JOLED 15%的股份。电装不仅仅是一个财务投资者——通过与电装合作,JOLED的目标是打入汽车显示器市场。

电装2.8亿美元投资JOLED,并持有15%股份

    2017年底有报道称,JOLED开启了21.6英寸4K OLED面板的商业化生产,但产量极低(在JOLED的4.5代试产线),JOLED正在筹集9亿美元以支持其2019年的OLED量产计划。除了电装外,松下、索尼、住友化工和Screen Holdings各自同意投资50亿日元(约合4700万美元)。电装仍在寻求投资者完成其9亿轮。

 标签:电装JOLEDOLED显示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