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无线互动投影 一招帮你摆脱讲台束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2-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多媒体教学的重要设备,爱普生超短焦互动投影机能够充分满足教学中的互动需求。

    当教师想要走到学生中间去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或者开展师生互动的课堂活动时,也可以通过其无线投影功能,随身携带一部移动智能设备(手机、iPad等),直接在移动设备上进行互动,且互动的过程也将同步到屏幕上。

    下面以手机为例,为大家全面展示

    超短焦互动投影机+iProjection软件

    如何帮助教师摆脱讲台束缚。

    离开讲台互动 在学生中间授课

    手机无线连接投影机

    在展示课件之前,教师可直接通过iProjection智能软件将手机与投影机进行快速连接,大大缩减了教师的准备时间;在展示时也只需随身携带连接投影机的移动设备即可,教室的任何角落都是授课的讲台。

    (视频地址:https://v.qq.com/iframe/preview.html?vid=l1333qpsrkz&amp)

    配对攻略:将无线网卡ELPAP10插入投影机;点击手机、iPad等移动智能设备的WIFI界面即可搜索并配对投影机;在iProjection软件界面中点击“连接”,即可成功连接投影机。

手机书写,屏幕同步展示

    当教师走到学生中进行授课时,可以通过手机进行上下翻页等操作;如果遇到重点、难点,手机端也可以进行圈注、批注等动作,操作的过程也将会在大屏幕上同步展示出来,无需重返讲台。

    而且,在进行圈注、批注时还能够选择笔迹的颜色、粗细,让批注内容更加醒目。如果需要删除批注,点击“橡皮擦”按钮,描出想要擦除的部分即可;若要全部删除,可选择全部清除按钮,即刻还原课件原始状态。

    (视频地址:https://v.qq.com/iframe/preview.html?vid=b1333bh9fmb&amp)

    作业展示随身控制 教师秒变主持人

“主持人”通过手机选择多画面投影

    作业是每个教师检查学生知识掌握情况的重要途径,当教师想要将某几位学生的作业进行对比时,可以免去拷贝这一项程序,让学生们将手机和投影机无线连接,再通过“主持人”的身份,将对应学生的手机选择到多画面展示区(本文以四画面为例),将作业无线展示到屏幕上,既节约了课堂上宝贵的学习时间,也非常便于教师随机选择学生作业并进行对比。

    (视频地址:https://v.qq.com/iframe/preview.html?vid=c1333lpgz4h&amp)

    学霸作业如何秀 直播代替复印件

    每个班级都会有一份作业叫“学霸的作业”,也总会给人一种“一直被模仿却从未被超越”的感觉,教师们喜欢通过展示优秀的作业为学生解题。

    可……

    作业不是电子版怎么办?

    复印出来人人一份?

手机通过Camera功能大屏展示

    面对纸质资料文件,教师可以在iProjection软件中打开Camera功能,为学生带来一场精彩的“学霸作业直播秀”。在同步拍摄过程中,教师可以根据展示需求,对画面进行详细讲解。

    比如,需要重点展示某个题目时,可以将画面放大,重点讲解;反之,需要整体展示时,也可以将画面缩小到全景状态,让学生们整体欣赏学霸作业的板书。

    爱普生CB-710Ui创新的无线投影功能,为教师授课提供了更多的高互动性解决方案,让授课教学从枯燥乏味变得精彩有趣。

    智能设备+无线投影=一场精彩的课程

    而爱普生就是将你从讲台上解放的重要伙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