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 Display也在开发大尺寸Micro-LED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2-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初,三星(Samsung)推出了146英寸模块化Micro-LED电视“THE WALL”。显然,另一韩国显示巨头LG也没闲着。日前有报道称,LG Display(简称LGD)宣布也在开发类似技术,并计划于2018年9月(据猜测可能在IFA期间)推出首款Micro-LED电视,并且可能比三星的产品尺寸更大。

 

三星146英寸Micro-LED电视THE WALL

    三星专注于高端电视市场的两大技术:量子点和Micro-LED。报道推测,LG Display不大可能将其关注点从OLED转向Micro-LED,但可能会将Micro-LED用于大尺寸电视,也可能用于模块化设计的标牌显示器。

    OLED也可用于创建模块化显示器。三菱(Mitsubishi)的Diamond Vision OLED采用模块化PMOLED面板来制造大尺寸显示器,例如安装在德国达姆施塔特默克材料研究中心的M3.84×2.3米显示屏,以及位于日本东京日本科学未来馆的6米Geo-Cosmos OLED球体。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