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南阳市宛城区仲景街道办事处凯旋广场警务室监控中心设备采购询价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2-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南阳市宛城区仲景街道办事处凯旋广场警务室监控中心设备采购项目(二次)已获南阳市宛城区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批准(审批编号为WCZC[2018]XJ002)采购方式为询价采购,采购人南阳市宛城区仲景街道办事处,河南鑫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采购人委托,就该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条件、具备供货能力的供应商进行参与。

    一、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1.1.项目名称:南阳市宛城区仲景街道办事处凯旋广场警务室监控中心设备采购项目(二次)

    1.2.项目编号:WJZC[2018]XJ022

    二、项目概况

    2.1.采购方式:询价采购

    2.2.采购内容:南阳市宛城区仲景街道办事处凯旋广场警务室监控中心设备采购,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告附件技术参数;

    2.3.标段划分:共分为一个标段

    2.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5.控制价:208000元(大写:贰拾万零捌仟元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的合格供应商;

    3.2.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提供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3.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售后服务;

    3.4.投标人须出具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5.依据财库[2016]125号文件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需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信用记录(提供网站截屏加盖公章);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及询价文件获取方法

    4.1报名时间:2018年2月5日至2018年2月7日下午17:30(法定节假日,法定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5: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

    4.2投标单位报名方法:本项目只接受宛城区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潜在投标人报名需通过宛城区公共资源交易网首页(网址:www.wcggzy.com)左侧“会员登录”入口进入交易系统进行网上报名(详见《宛城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会员报名手册》);潜在投标人若不是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会员,需先进行“会员注册”(潜在投标人务必按照要求进行会员注册,否则会员注册审核将不予通过,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潜在投标人负责,“会员注册”详见《宛城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会员注册操作手册》)。

    4.3询价文件的获取时间及缴纳询价文件费用的时间:2018年2月5 日至2018年2月 7日下午17:30(法定节假日,法定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5:00时至17:30(北京时间,下同)。

    4.4询价文件获取方法:潜在投标人获取询价文件须按以下步骤进行。

    4.4.1询价文件费用:每标段询价文件费600元/份。潜在投标人缴纳询价文件费用需通过单位银行基本存款账户采取银行转账形式分标段分别转账至指定账户,非银行基本存款账户汇入的标书费,视同缴费失败。(妥善保管转账票据,开评标后到代理公司换取正规发票)。

    缴纳账号:2611 2650 1923

    开 户 行:中国银行南阳中州路支行

    账户名称:南阳市宛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4.4.2潜在投标人缴费成功后,登录会员平台进行标书费绑定(详见《宛城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会员标书费绑定操作手册》)。

    4.4.3潜在投标人标书费绑定成功后,登录会员平台自行下载询价文件(详见《宛城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会员网上下载标书操作手册》)。

    若潜在投标人未按此操作,由此造成无法下载询价文件的,后果由潜在投标人自行负责。潜在投标人缴纳标书费用后,要及时进行标书费绑定并下载文件,若自身原因错过绑定及文件下载时间,造成损失由潜在投标人自行负责(详见《宛城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会员网上下载标书操作手册》)。

    报名及获取询价文件咨询电话:0377-61677613

    报名及获取询价文件咨询时间: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7:30时,节假日除外。

    备注:《宛城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会员报名操作手册》《宛城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会员注册操作手册》《宛城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会员标书费绑定操作手册》及《宛城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会员网上下载标书操作手册》在“宛城区公共资源交易网”首页左侧操作指南查看。

    五、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年2月8日下午14:30时整(北京时间)。

    5.2响应文件递交的地点为:南阳市宛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独山大道中段656号)。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询价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和《宛城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七.项目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阳市宛城区仲景街道办事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建设东路

    联系人:贾先生

    电话:15037737591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鑫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女士

    电 话:0377-60559666

    南阳市宛城区仲景街道办事处

    河南鑫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8年2月2 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