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专业液晶拼接屏系统助力唐山世园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10月6日9时,在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第62届年会上,河北省唐山市获得了2016年世界园艺博览会的承办权。唐山成为我国第一个承办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地市级城市。更是首例利用采煤沉降地,在不占用一分耕地的情况下举办世园会。 同时2016年恰逢唐山抗震四十周年,在唐山南湖举办世园会,可以向世人展示唐山抗震重建和生态治理恢复成果,表明唐山人民保护环境、修复生态、实现资源型城市转型和可持续发展的决心。

    值此盛会,创维群欣专业液晶拼接屏以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口碑,继2011年西安世园会后,再次强势进驻世园会监控中心显示系统。本次为唐山世园会提供的高亮度、高对比度55英寸液晶拼接系统采用了工业级的面板,性能稳定,支持7*24小时开机,适合现场随时随地调出监控画面。监控画面更清晰,监控信息更准确,以便管理者实时指导工作。此次的成功,标志着创维群欣在大型国际展会领域的地位已经牢牢稳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