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极米NewZ4Air极米NewZ4Air其实是一款家用商务全能的产品,主要特点就是小巧、轻薄、走到哪带到哪投到哪。作为上一代极米Z4Air的迭代版本,全新的极米NewZ4Air延续经典设计的同时又提升了亮度、且新增了自动对焦。而金属蓝牙遥控器还支持激光笔功能。就算拿去办公室演示个文档更是毫无压力。在
搜 索

年前不买商务投影利器,年后工作怎么去拼?

更新日期:2018-02-02 作者:夏至
分享到:
第62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极米New Z4Air

    极米New Z4Air其实是一款家用商务全能的产品,主要特点就是小巧、轻薄、走到哪带到哪投到哪。作为上一代极米Z4Air的迭代版本,全新的极米New Z4Air延续经典设计的同时又提升了亮度、且新增了自动对焦。而金属蓝牙遥控器还支持激光笔功能。就算拿去办公室演示个文档更是毫无压力。

年前不买商务投影利器,年后工作怎么去拼?

    在外观设计上极米New Z4Air工艺精致,澳铝一体成型全金属外壳通过CNC数控机床加工,再经过表面抛光、人工精细拉丝、高强度喷砂、阳极氧化等共96道工艺,使其拥有绝佳的手感与美观和坚固度,用在日常办公上不失逼格。

    对比Z4X,New Z4X在亮度、画质和开关机、对焦和侧投等使用体验方面进行了优化。它的亮度达到740ANSI流明,相比前一代整整提升27%,画面更加明亮通透。不仅亮度提升,它在画质提升上也下足功夫:新增运动补偿功能,用户观看球赛等高速动态画面时减少拖影和卡顿;新增HDR 10解码技术,呈现更多的细节和色彩。全新UI3.0搭载人工智能系统,让New Z4X能听懂用户说的话,并迅速找到用户想要的内容,老人和小孩操作起来也零门槛。除此之外,New Z4X还升级电动滑门并新增自动对焦。每次开关机时,电动滑门随之打开和关闭,不仅省去手动的麻烦,更能让镜头防尘和防刮花,自动对焦更让New Z4X开机便呈现清晰画面。

    对于商务用户来说,在系统操作上课直接选择商务版界面,使用遥控器或者APP上滑,即可在商务版与标准版界面进行切换,而在商务模式上,可以在主界面直接打开word、excel、ppt等多种办公文档。配合金属蓝牙遥控器的激光笔功能更加方便工作使用。

    虽然机身小巧便携,但应有接口一应俱全,极米New Z4Air拥有两个USB接孔(一个USB2.0、一个USB3.0),和一个HDMI接孔、支持3.5mm耳机,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投影仪还拥有移动电源功能,在机身内,极米为其内置了来自韩国LG的13600mAh电池,在不连接电源的情况下同样可以使用,不仅如此,还可以作为移动电源为手机或iPad充电。

    编辑点评:极米New Z4Air就是这样一款产品,既搞得定大美客厅,又搞得定精英商务,如果你是一家市场、销售,日常需求很大的公司,那么选择极米New Z4Air是非常不错的,即使买多台,即使每天都拿着一台投影机到处跑也都是完全可以的,在年货节期间,这款产品也有各种优惠,不信你就去看看吧!

    

虎口婆心

摆事实

讲道理

辩方向

出妙计

更有智慧

更具关心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