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坚果L6_H坚果L6_H是一款1080P分辨率、3500流明亮度的智能投影机,如果是年轻科技型公司,把它用作日常办公的大屏投影设备,很合适。高亮度+低价格+智能系统+大厂出品,坚果L6_H算是很有买头的一款产品。坚果L6_H也是轻量化的产品,重量约为2.5KG,搬动起来方便。亮度高达3500ANSI
搜 索

年前不买商务投影利器,年后工作怎么去拼?

更新日期:2018-02-02 作者:夏至
分享到:
第62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坚果L6_H

    坚果L6_H是一款1080P分辨率、3500流明亮度的智能投影机,如果是年轻科技型公司,把它用作日常办公的大屏投影设备,很合适。高亮度+低价格+智能系统+大厂出品,坚果L6_H算是很有买头的一款产品。

年前不买商务投影利器,年后工作怎么去拼?

    坚果L6_H也是轻量化的产品,重量约为2.5KG,搬动起来方便。亮度高达3500ANSI流明,无论是在什么样的会议环境下,都可以呈现清晰亮丽的画质。再加上1080P物理分辨率,即使是家用也完全给力,全自动自动对焦,移动后也能迅速呈现清晰画面,机身的聚焦变焦环支持1.2倍手动变焦,调整缩放画面大小灵活方便。

    在音质上坚果L6_H搭载两颗5W对称式扬声器,加上Dolby音效处理,专业DTS-HD音频解码技术,高音昂扬、低音浑厚,无论是听音乐、看电影、玩游戏都能恰如其分的对声音进行还原,这样的一款产品用在商务演示上更是锦上添花,音画并茂。

    同时,坚果L6_H在使用中支持垂直正负45度梯形校正,随便往办公桌的侧边一放,也能画面方正,摆放角度很任性。支持双频WIFI,连网方便,干什么都很快。接口丰富,可连接电脑、平板、U盘等等外设,多种表现方式让节奏更快更便捷。

    而在智能系统上,坚果L6_H搭载自主研发的JMGO系统,UI界面操作简单,内置爱奇艺热门资源,各种电视剧、网络剧应用尽有,在闲暇时光用它一起在办公室看上一段视频简直嗨翻,不仅仅可以助你商务办公,更是丰富员工娱乐生活。

    编辑点评:严格来说,坚果L6_H更像是一款家用投影机,无论是硬件配置还是音画质能力,它都是家用机的标准,但是作为一家年轻的科技型公司,买这样的一款产品用作商务办公更时髦,如果你心动了,赶紧行动吧!

    

虎口婆心

摆事实

讲道理

辩方向

出妙计

更有智慧

更具关心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