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年终盘点 2018年彩电行业10热门大事件

康佳“1234”战略路线剑指千亿目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25 作者:无痕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康佳“1234”战略路线剑指千亿目标

    2018年5月,康佳集团在深圳举行了38周年庆暨转型升级战略发布会。康佳集团总裁周彬宣布,到2022年要实现营收千亿的宏大目标。并提出了新战略期,康佳将围绕“一个核心定位,两条发展主线、三项发展策略、四大业务群组”加速推进转型升级,以实现跨越式发展。

康佳“1234”战略路线剑指千亿目标

    全新的“1234”战略密码,让外界看到了康佳人争做全球竞争力的国际一流企业的底气。一个核心定位,打造以科技创新驱动的平台型公司。坚持两条发展主线,构建“科技+产业+城镇化”的发展方向,统领康佳战略转型升级;构建“硬件+软件”“终端+用户”“科技+投控”发展模式,推进战略转型升级的落地。

    新战略中明确指出了康佳集团三项发展策略:“改革——围绕业务形态,实施混改聚力发展” “转型——围绕新兴产业,打造新产业赛道” “升级——围绕智慧家庭,升级现有业务模式”,为康佳跨越式发展指明了道路。

    同时,康佳新战略中对业务结构进行了重构,通过搭建“科技园区业务群”“产业产品业务群”“平台服务业务群”“投资金融业务群”四大业务群,实现产业格局的转型升级。在其核心战略指导下,康佳集团表示将在十三五末完成营收目标600亿,2022年完成营收目标1000亿。由此可见,全新的架构规划使得康佳对自身转型的成功可谓信心满满。

    由此可见,在新战略引领下,康佳确定了未来转型升级的发展目标,描绘千亿营收蓝图。康佳的新战略布局,开创了一条国企战略转型的全新路径,成为以科技改善人类生活并不断创造社会价值的创新模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